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上学去小学生的入学准备小百科(精)

  • 定价: ¥45.8
  • ISBN:9787559642240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47页
  • 作者:编者:日本WILL儿...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上学去!小学生的入学准备小百科》包括26个主题,为孩子全面讲解小学生在校园内外需要用到的各种技能和知识。本书适用于4岁以上儿童。还在上幼儿园的小朋友,通过阅读,可以提前掌握一些必备生活技能。已经上了小学的孩子,可以对照书中的要点,检查一下自己是否都做到了,以度过更充实的小学生活。

内容提要

  

    成为小学生后,无论是在家里、学校,还是公共场所,都有许多需要学习掌握的事情,比如打招呼、看日期、认识课程表、洗手的正确方法、在课堂上发言等。本书搭配可爱的插画,列举了很多宝贵的小学生入学准备小准则,是一本可以陪伴学龄前后孩子安心成长的小百科,让孩子们在上学之前做好入学准备,成为一名棒棒的小学生。还没有上小学的孩子,可以通过阅读本书,提前掌握一些上小学后必须掌握的生活技能。已经上小学的孩子,可以对照着书中的要点,看看自己是不是都做到了,度过更充实的小学生活。

作者简介

    日本WILL儿童智育研究所,主要从事儿童智育教材和图书的策划、编辑。从2002年起,参加阿富汗难民教育支援活动。2011年3月11日日本大地震后,持续进行受灾保育所的支援活动。主要编著有《彩虹词汇图画字典》、《看图便知第一本古典》系列、《战争是什么第二期》系列(有利学研)、《恐怖!鬼怪基地迷路丛书》系列、《生病的简易绘本》系列、《想看,想问,不害羞!有关性的书》系列、《有趣的汉字塾》系列、《食物情报全知!图像化食物大图鉴》(金星社)等。

目录

打招呼
“天”和星期
认识钟表
四季和衣服
坐式厕所
蹲式厕所
洗手、刷牙
走路注意安全
搭乘交通工具
下雨天
遵守校规
坐姿、聆听
表达
正确使用量词
餐前准备与餐后收拾
餐桌礼仪
打扫教室
去朋友家玩
看家
学会打结
学会叠衣服
准备明天上学的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