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除了听他们没有什么做不到(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54559093
  • 开 本:20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北教育
  • 页数:4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除了听,我们还有什么接收信息的方式?听不见音乐,怎么知道旋律,怎么跟上节奏跳舞呢?当听得见的王品冠遇上听不见的林晓文,一段成长、温馨的故事开始了。生活中我们随时随地都在沟通,我们用嘴说,用耳朵听,但有时候还是有许多的误解和争吵。当我们走进听障者的世界,虽然安静,但是依然充满了除了听和说的交谈和沟通。这本书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快捷通道,更加真实和真切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沟通方式,并从他们身上学习积极向上、理解宽容的正向能量。

内容提要

  

    王品冠不愿意听妈妈的念叨,总是想摆脱周围的噪音,他更喜欢和听不见的同班同学林晓文待在一起,他觉得这样很安静,很好。林晓文小时候生了一场病,听不见也不会说话。在两个朋友相处的过程中,王品冠慢慢了解到听和说是多么重要,学会了如何与别人沟通,也理解了妈妈的关心与爱,他还决定学习手语。而林晓文也受到了来自王品冠、家人的更多鼓励,因为除了听,她没有什么做不到!本书带领我们走进听障者的世界,感受他们的心情,体会用心聆听的美好。

目录

《除了听他们没有什么做不到(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