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英语六级预测(突破2020.12新题型)

  • 定价: ¥45.8
  • ISBN:97875100993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 |编者:潘晓燕|责...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3版
  • 2020-09-01 第10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上海交大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4、6)的命题中心和阅卷中心。华研外语从2000年开始与担任四、六级阅卷组组长的交大名9币合作,出版的图书以解答专业、解析详尽、预测精准、与真题难度吻合著称。全国广大师生所称的“上海交大试卷”,即“华研外语”上海交大试卷。
    本书由上海交通大学名师主编,解析详尽,所有英语六级阅读文章附全文翻译,阅读文章注释英语六级词汇。
    本书适用对象:需要备考英语六级的考生;已购买英语六级真题试卷的英语六级(CET-6级)考生;需要团购当作英语六级教材的培训班老师;需要备考英语六级口语考试的学生。

作者简介

    潘晓燕,上海交通大学英语专业教授,已出版六十余本作品。1994年开始参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阅卷,担任阅卷组组长,连续12年荣获上海交通大学及上海市优秀教师称号。她主讲的四、六级培训班,曾经创造出将考生成绩从12分(100分制)提高到432分(710分制)的奇迹!

目录

Model Test 1
Model Test 2
Model Test 3
Model Test 4
Model Test 5
Model Test 6
Model Test 7
Model Test 8
Model Test 9
Model Test 10
大学英语六级听力·作文·词汇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备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