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小马宝莉(31友谊之路)

  • 定价: ¥28
  • ISBN:97871155458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40页
  • 作者:编者:童趣出版有...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马故事以“友谊是魔法”为主题,传递着友善、乐观、慷慨、正直、忠诚等正能量,让孩子们在享受阅读的同时,学会如何和同伴们相处,完善自我人格,成为*受欢迎的孩子。书中丰富多彩的益智游戏,让孩子们手脑联动,开发脑力,实现智商的全面提高。另外,精美又超值的赠品,更能满足广大小马迷们的收藏喜好,让孩子们在收获友谊的同时获得更多的阅读快乐。友谊集结号已吹响,一起来玩着学社交!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图画故事书。本书帮助孩子解决社交难题,又能透过温馨明快的故事内容以及动手动脑相结合的游戏内容开发儿童的智力,拓展儿童逻辑思维能力、集中训练儿童专注力等。和小马宝莉一起学习友谊知识,铸就孩子更加完美的童年梦。
    特丽克西在胡法尔的劝说下,决定去阿拉鞍进行魔术表演,并邀请好朋友星光熠熠与自己同行。两个好朋友对这趟旅程充满了期待,可事实真的能如她们所愿吗?这一路上,她们会有怎样的经历呢?

目录

小马利亚☆小马的世界
  欢迎大家来做客
  认识二十四节气(四)
  小马粉丝会
小马故事☆社交能力全培养
  友谊之路
  打破沉寂
  诚实的艺术
小马创意馆☆艺术大创想
  甜梦小公主
  独角兽公主绘画大赛
小马游戏☆魔力脑旋风
  美味冰淇淋
  颜色魔法
  聪明的小信使
  宝剑大搜集
  宝石之路
  挑战记忆力
  睡梦中的柔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