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饥饿游戏(Ⅰ)

  • 定价: ¥38
  • ISBN:978750635153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291页
  • 作者:(美)苏珊·柯林斯...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2版
  • 2020-08-01 第17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权力的游戏”落下帷幕,“饥饿游戏”仍在继续。
    从超级畅销到经典长销“饥饿游戏”伴随了一代人成长。
    全球销量8700万册,国内销售量突破100万册。
    现象级科幻系类电影“饥饿游戏”原著小说,全新设计,重新修订,重装上阵!

内容提要

  

    第七十四届饥饿游戏即将开始。
    抽签日那天,凯特尼斯的人生彻底改变,她代替中签的妹妹参加生与死的比赛,成为竞技场上的一名“贡品”。
    竞技场是经过科研人员精心设计的森林、荒原和沼泽。竞赛中,猎杀、追踪、饥饿、伪装、智斗等生死存亡的残酷场面,以“真人秀”全国现场直播,每个人都必须观看,还要当成节日一样庆祝。对于都城凯匹特,这是年度盛会,是一场游戏;对于其他十二区,则是羞辱和折磨。24个“贡品”参加竞赛,只有一人能够存活。
    机缘巧合,凯特尼斯被化妆师塑造成“燃烧的女孩”,与本区的另一个“贡品”皮塔组成“明星恋人”备受瞩目。凯特尼斯很困惑自己与皮塔的关系,倔强善良的她数次拯救“对手“的生命,并机智地应对游戏中出现的谜题,成了电视观众和“金主”关注的中心。生死关头,她才发现爱情竟然也可以成为赢的策略。
    凯特尼斯拒绝向游戏规则屈服,拒绝向死亡屈服,更拒绝向伪装的爱情屈服。她的拒绝让总统震怒,未来又会怎样呢?

媒体推荐

    他们就如同《饥饿游戏》里的情节,一群人为取悦金主大享相互残杀,直至剩下最后一人。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嘲讽政治对手时如是说
    故事节奏快速,始终充满悬疑,我无法停止阅读。作者是个文字高手,笔下绝无废话,夹带着令人愉悦的冷峻幽默。阅读《饥饿游戏》会让人上瘾,仿佛玩电玩,你明知那个世界不是真实的,却忍不住一再投下铜板。
    ——恐怖小说大师斯蒂芬·金
    我为之着迷,连外出用餐也得带着此书。它害得我连续几晚夜不能寐,因为即便我读完了书,躺在床上时脑子里仍一直想它。《饥饿游戏》真是太棒了!
    ——《暮光之城》作者斯蒂芬妮·梅尔
    短短几个章节的篇幅,就轻松跨越了惊悚、浪漫与奇幻的文类,易如反掌地写出了一部威力十足的创新作品。
    ——著名书评家莉齐·斯凯尼克
    《饥饿游戏》绝对是一场死亡“盛宴”。在万人瞩目的真人秀下,死亡离他们那么近,人性的黑暗再次暴露。为了赢得游戏,爱情、友情都变得飘忽不定亦真亦假……
    ——网友活泼的小强

目录

第一篇  贡品
  1.抽签日
  2.希望
  3.告别
  4.贡品列车
  5.燃烧的女孩
  6.疑云重重
  7.铤而走险
  8.十一分
  9.爱的告白
第二篇  猎杀
  10.无眠夜
  11.宙斯之角
  12.水百合
  13.火球
  14.追踪蜂
  15.结盟
  16.陷阱
  17.第三堆篝火
  18.新规则
第三篇  胜利
  19.新盟友
  20.罗曼蒂克
  21.赴宴
  22.飞落的大餐
  23.狐狸脸与野果
  24.威胁
  25.搏杀
  26.最终的胜利者
  27.危机四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