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哎呀憋不住啦(精)

  • 定价: ¥40
  • ISBN:978753015928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少儿
  • 页数:4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兔妈妈带着小朋友们去野餐,小朋友们吃了好多又甜又脆的胡萝卜和花椰菜之后,突然,一个个都不敢动了。紧接着,青蛙跳进了池塘里,鼹鼠钻进了地洞里,小猫和小猴子爬上了树,小鸟飞到了半空中,大象跑进了小树林……噗——好舒服啊!等小朋友们解决完自己的问题回到小王子的身边,噗嗤嗤,噗嗤嗤,噗——,哇,小王子到底吃了什么呀,怎么这么臭?
    每个孩子都会经历“屎尿屁”的敏感阶段,本书用简洁幽默的语言和顽皮可爱的画风,讲述了一个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故事的结尾处,还通过兔妈妈的口,讲出了正确的放屁礼仪,引导孩子正确认识放屁这件事,养成终身受益的生活习惯。

目录

《哎呀憋不住啦(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