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克苏鲁神话图像小说(共4册)

  • 定价: ¥239.6
  • ISBN:97875699346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美)H.P.洛夫克拉...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国内初次引进长篇克苏鲁神话图像小说!四篇极具影响力的经典之作,众多作品与创作者的灵感来源,克苏鲁神话中的大IP!被改编成电影、游戏、广播剧、桌游、戏剧、歌曲等等之后,图像小说强势来袭!
    《疯狂山脉》:定义20世纪科幻小说的不朽名篇,影响阿瑟·克拉克的伟大作品
    《查尔斯·迪克斯特·瓦德事件》:爱手艺致敬哥特小说的杰作,融合盗墓、炼金术、吸血鬼的恐怖经典
    《超越时间之影》:爱手艺生前最后一篇重要大作,集合众多超前元素的鼻祖型科幻小说
    《梦寻秘境卡达斯》:世界科幻协会追颁雨果奖获奖小说,媲美《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史诗奇幻大作
    英国奇幻奖艺术家卡尔巴德将爱手艺难以被视觉化的作品生动呈现,富于表现力的人物、巧妙的叙事节奏、微妙而丰富的细节、制造悬念和震撼的文字,为爱手艺的经典之作增添新的魅力和生命力,带来轻松、有趣的全新阅读体验,对入坑读者友好,给骨灰读者惊喜,同样适合小孩大人一起读!

内容提要

  

    《克苏鲁神话:图像小说》套装包括四部图像小说,每本都是无法逾越的奇幻经典!《疯狂山脉》:发现未知禁忌的南极探险故事;《查尔斯·迪克斯特·瓦德事件》:曲折离奇的家族历史谜团;《超越时间之影》:跨越巨大时空维度的灵魂互换事件;《梦寻秘境卡达斯》:惊险重重的寻梦之旅。
    在卡尔巴德的漫画中,丰富的细节、生动的人物、巧妙的叙事节奏、制造悬念和震撼的文字,这些都为洛夫克拉夫特的原作注入了新的魅力和生命力,带来非同一般的全新阅读体验!  

目录

《超越时间之影/长篇克苏鲁神话图像小说》
《疯狂山脉/长篇克苏鲁神话图像小说》
《查尔斯·迪克斯特·瓦德事件/长篇克苏鲁神话图像小说》
《梦寻秘境卡达斯/长篇克苏鲁神话图像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