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稻草男孩(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5841626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40页
  • 作者:(美)玛格丽特·怀...
  • 立即节省:
  • 2020-08-01 第1版
  • 2020-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美国儿童文学界的传奇,玛格丽特·怀兹·布朗重磅作品!
    “稻草人”的象征意义
    你知道稻草人是什么吗?
    你见过稻草人吗?
    稻草人是做什么用?
    农田里为什么要放稻草人呢?
    在传统农业中,稻草人是立在田地里,用来驱赶鸟类的东西,现在的孩子几乎没有见过,但顾名思义也可以知道,它是用稻草扎成的人偶。
    许多儿童文学作品中都有着稻草人的形象,比如叶圣陶的《稻草人》,还有莱曼·鲍姆的《绿野仙踪》。稻草人往往象征着朴实、勤恳、默默守候的责任……而《稻草男孩》这个故事的主角,不仅继承了“前辈”们的品质,还演绎出了独属于自己的活力和追求!

内容提要

  

    从前,在一片玉米田里,住着稻草人一家:稻草老爸、稻草老妈,还有他们的儿子稻草男孩。稻草男孩每天都跟着他的父亲——稻草老爸学习本领,直到有一天,他决定一个人出门,去一试身手……
    因《晚安,月亮》而备受读者喜爱的玛格丽特·怀兹·布朗,以温柔而充满趣味的故事赞美了我们的传统——关于技艺的传承和对于潜能的探索。凯迪克奖得主大卫·迪亚兹则以清新明朗的插画为新生代读者描绘出了这一家庭关系中的经典形象。

目录

《稻草男孩(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