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蜡笔小黑和蜡笔小白(精)

  • 定价: ¥49
  • ISBN:978755841807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少儿
  • 页数:32页
  • 作者:(日)中屋美和|责...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1-10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人气绘本作家中屋美和代表作;
    百万畅销绘本《蜡笔小黑》系列续集;
    2017第十回《MOE》杂志绘本书店大奖第十九名;
    2018年第二十八回日本剑渊绘本之乡大奖;
    蜡笔小黑的新朋友——蜡笔小白登场啦!
    蜡笔小黑和小伙伴发现了迷路的蜡笔小白,由此开始了一段温暖人心的有趣故事。在白纸上用白蜡笔画画,什么也看不到。怎样才能让蜡笔小白派上用场呢?温柔善良、富有领导力的蜡笔小黑帮助蜡笔小白发挥了白蜡笔独一无二的优势。
    从一开始的不起眼、不自信,到《蜡笔小黑和蜡笔小白(精)》中像大哥哥一般照顾蜡笔小白,小黑不仅把劣势转化为优势,得到小伙伴们的认可和喜爱,还充分发挥专长帮助别人、解决困难,我们见证了蜡笔小黑的成长。

内容提要

  

    蜡笔小黑睁开眼睛,看到一支陌生的蜡笔站在那里——迷路的蜡笔小白。蜡笔们帮小白找伙伴,但怎么找也找不到。为了让失落的蜡笔小白高兴起来,大家找来一张大大的白色图画纸,邀请他一起画画……

作者简介

    中屋美和,1971年出生于日本埼玉县大宫市,毕业于女子美术短期大学。中屋美和曾经在三丽鸥公司从事角色设计工作。渐渐地,她发现设计出的卡通形象流行时间非常短,经典绘本却能长久地被孩子们喜爱,便开始在工作之余到日本绘本童话美术学院学习绘本创作。处女作《蚕豆大哥的床》一经出版就广受欢迎,从此,她成为专业绘本作家。“蜡笔小黑”系列是中屋美和的代表作,包括《蜡笔小黑》《蜡笔小黑和神奇的朋友》《蜡笔小黑和神秘的脚印》《蜡笔小黑和蜡笔小白》4本,日文版销量超过280万册,并获得日本剑渊绘本之乡大奖等奖项。此外,“蚕豆大哥的床”系列(全5册)也非常畅销,日文版销量超过340万册。

目录

《蜡笔小黑和蜡笔小白(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