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纯咖啡--种植烘焙萃取经营饮用(精)

  • 定价: ¥128
  • ISBN:9787571310905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285页
  • 作者:(比)卡特琳·鲍威...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不可多得的精品咖啡经典读物,帮助你打开精品咖啡世界的大门,探索咖啡的奥秘!
    从种植、烘焙、萃取、经营、饮用等角度,讲述关于咖啡的一切。
    系统全面、语言优美、见解精妙,从种子到杯子,深度解读咖啡产业链,做一杯真正的好咖啡。初学者、咖啡迷推荐的综合咖啡读物。
    作者是国际咖啡评审、咖啡专家,将多年获得的咖啡知识集结成书,内容实用、有趣,即使初学者也能看得津津有味。
    精装设计,封面采用烫金、磨砂等工艺,手感十足;内文收录上百幅全彩图片和插画,是令咖啡迷爱不释手、心念收藏的经典工具书。

内容提要

  

    咖啡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起床后,咖啡让我们清醒,工作时,咖啡给我们力量。这杯咖啡,帮助我们熬过艰难的时刻,带给我们愉悦和快乐。
    本书作者是国际咖啡评审、咖啡专家卡特琳·鲍威尔斯,她将多年获得的咖啡知识集结成书。本书从咖啡种植、烘焙、萃取、饮用的角度进行讲解,它描述了不同类型的咖啡豆,烘焙如何影响风味,并帮助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咖啡,它还教你如何制作一杯完美的咖啡。本书还注重“正确”的创业精神,它包含实用的技巧,以及一个实际可用、步骤清晰的商业计划。除此之外,还有世界各地有趣的咖啡馆介绍。
    无论是咖啡外行、咖啡爱好者还是咖啡专家,都能从本书中找到有用的信息。如果你梦想拥有自己的咖啡馆,那么本书也是你一个理想的起点。

目录

前言
  咖啡是什么?
  咖啡是水果!
咖啡种植
  产业链A到Z
  咖啡生产国
咖啡烘焙
  直接贸易与间接贸易
  OR-刚果项目
  杯测
  烘焙
咖啡萃取
  咖啡购买
  咖啡保存
  在家萃取咖啡
咖啡经营
  从苹果公司到咖啡
  如何开始?
  路线图
咖啡饮用
  咖啡馆里的咖啡
  咖啡师和他们的故事
  必去的比利时咖啡馆和荷兰咖啡馆
  世界各地的咖啡馆
  标签:公平贸易咖啡、有机&其他
结束语
术语
附录
  风味轮
  美国精品咖啡协会杯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