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知识链里找不同(共4册)/神奇的专注力养成书

  • 定价: ¥168
  • ISBN:978752071629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东方
  • 页数:451页
  • 作者:编者:王芳|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书稿图文并茂,作者王芳老师,也擅长将知识融入到趣味游戏中。整套书,着眼于从找不同的游戏入手,培养孩子的专注力。她以名胜古迹、名城、中国古典文学、中外名著入手,一静一动,知识与游戏都做到了较好地融合。本书是套装第四本,从中外经典入手,通过对经典故事作者、创作背景、文学价值等的阐释,于无形中滋养小读者的文学素养。培养阅读的乐趣。并且结合精美的找不同图片,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让孩子们玩中学,并且能够发挥出专注力训练最佳的效果。

作者简介

    她出版作品累计销售量超400万册。
    代表作品:《最好的方法读唐诗》《最好的方法给孩子》《写作文,有窍门儿》《穿过历史线,吃透小古文》《给孩子的50堂情商课》。
    她是图书销售额2亿级新媒体主播:
    作为好书推荐官,王芳在抖音直播的图书类销量连续12个月处于领先地位,2020年图书销售额超2.4亿元。
    她是擅长启蒙教育课程,原创王芳“大语文”学习法,用生动的语言为孩子开启学习的大门,让孩子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爱上国学、历史、地理、写作,广受家长好评。
    她是知名节目主持人,电视节目制作人:
    25年来一直活跃在主持一线,曾连续5年创下每年录制1000期节目的记录。
    主持经历:北京卫视《快乐生活一点通》《选择》《谁在说》,湖北卫视《大王小王》,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等。

目录

《知识链里找不同·去旅行·国外篇》
《知识链里找不同·去旅行·国内篇》
《知识链里找不同·四大名著》
《知识链里找不同·亲近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