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完美嫌疑人/不可能犯罪系列

  • 定价: ¥42
  • ISBN:978720116341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316页
  • 作者:陈研一|责编:陈烨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六名神秘消失的幼童;五处布满监控的密室;四重层层递进的解答;两位患难相交的友人;一个惊天之举的动机!比本格派更加无懈可击的作案手法,比社会派更加惊心动魄的作案动机“不可能犯罪”系列首部看似不可能的犯罪背后,是一场双雄巅峰对决,亦是一场对原生家庭原罪的绝望控诉。

内容提要

  

    星港市儿童失踪案频发,孩子们失踪时均身穿红色外套,消失于监控密布的公共场合,现场留有阿拉伯数字编号。除此之外,没有丝毫破绽。刑侦队长张一鸣一筹莫展,向前搭档、星港警界传奇钟宁求助。钟宁甫一接手,便发现所有线索都完美指向自己相交多年、敬重有加的恩人——脑外科专家廖伯岩。廖伯岩坦然邀请钟宁调查自己,甚至将“作案动机”和盘托出。这是一场阴谋,还是一个陷阱?背后是否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一个是刑侦天才,一个是医学专家,棋逢对手,双雄对决。钟宁步步紧逼,抽丝剥茧,自以为稳操胜券,穿过层层迷雾后却发现,真正的“作案动机”,才是绝对震撼的谜底。

作者简介

    陈研一,雁北堂签约作家。
    湖南人。职业钢琴调律师。
    起初是为了逃离具象生活而写作,最终发现写作本身就是更密集和粗粝的生活,于是两头不得,夹缝求存,艰难探索中……
    虽如此,依旧立志写尽那些支离破碎的孩子,那些高举火把的勇者,那些深夜号哭的懦夫,那些逼仄潮湿的过往,和那些混乱不堪,如同你我的人生。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消失幼童
第二章 离婚律师
第三章 嫌疑职业
第四章 模拟作案
第五章 隐身之术
第六章 露出马脚
第七章 新的部署
第八章 真实身份
第九章 案件再起
第十章 栽赃嫁祸
第十一章 调虎离山
第十二章 一念成魔
第十三章 是魔是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