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高中文教 > 高中物理、化学

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试题解析(2006-2010)

  • 定价: ¥68
  • ISBN:978730131522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大学
  • 页数:308页
  • 作者:编者:裴坚//卞江/...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从命题者角度对每一道试题从背景、分析与解答、评注、知识拓展等方面进行详解:
    【背景】给出了出题知识点的来源,使读者对题目快速上手。
    【分析与解答】采用引导、讨论的行文方式解析试题,帮助读者挖掘隐藏要点,理清解题思路,规避陷阱,顺利答题。
    【评注】从命题者的角度出发,对出题思路、考查要点、难度设计、同学实战情况进行多维度分析。引导读者从更高视角审视试题,理解试题。
    【知识拓展】利用丰富的补充案例拓展视野,深化思考,使读者在遇到类似题目时能够举一反三。

内容提要

  

    本书为《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试题解析(第5版)》(2011—2019)的姊妹篇。本书收录了2006—2010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决赛10套试题的解析。对每道题目,从命题者的角度给出了详尽的分析过程,力求通过演绎的方式向读者展示合理的解题思路。本书采用双栏双色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试题难度和核心知识点的分析。
    本书可作为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参赛者的参考书,也可作为高中化学教师和学生学习化学的参考书。

目录

第20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试题解析(2006年9月10日)
第20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理论试题解析(2007年1月17日·成都)
第2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试题解析(2007年9月16日)
第2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理论试题解析(2008年1月8~14日·南京)
第2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试题解析(2008年9月18日)
第22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理论试题解析(2009年1月7日·西安)
第2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试题解析(2009年9月13日)
第2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理论试题解析(2010年1月6日·杭州)
第2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试题解析(2010年9月12日)
第24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理论试题解析(2011年1月7日·厦门)
元素周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