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俄语

大学俄语专业四级考试真题专项解析--语法和词汇言语礼节和国情/大学俄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系列

  • 定价: ¥47
  • ISBN:97875686032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大学
  • 页数:241页
  • 作者:编者:王利众//孙...
  • 立即节省:
  • 2019-12-01 第1版
  • 2019-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将2009—2019年历年俄语专业四级真题(语法和词汇、言语礼节和国情)全部囊括其中,将各类试题分成不同的类型,便于复习与记忆;梳理了基础阶段教学大纲的知识点,使复习内容一目了然,学生不用再翻阅其他资料;通过归纳总结及试题解析,有助于学生牢固掌握俄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大纲所规定的教学内容,快速提高俄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

作者简介

    王利众,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俄语系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俄语语法学、修辞学、对比语言学、俄罗斯问题。黑龙江省精品课程“科技俄语阅读”负责人。普希金俄语学院访问学者。乌里扬诺夫斯克国立技术大学孔子学院教师。在《中国俄语教学》《外语学刊》《外语与外语教学》《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学报》《外国教育研究》及其他刊物发表论文50余篇。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北方文艺出版社出版专著、译著和各类教材及教学参考书50余部。

目录

第一部分  语法
  一、名词
  二、形容词
  三、代词
  四、数词
  五、动词
  六、副词
  七、前置词
  八、连接词
  九、简单句
  十、复合句
第二部分  词汇
  一、名词
  二、形容词
  三、动词
  四、副词
第三部分  言语礼节
第四部分  国情与文学
  一、俄罗斯历史
  二、俄罗斯地理
  三、俄罗斯科技
  四、俄罗斯节日
  五、俄罗斯文学
  六、俄罗斯文化
  七、俄罗斯艺术
  八、俄罗斯体育
  九、俄罗斯时政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