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世界史

十分钟漫画英国史

  • 定价: ¥49.8
  • ISBN:9787220118081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人民
  • 页数:129页
  • 作者:(英)威廉·帕克斯...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两首歌的时间,一顿饭的工夫,通晓英国两千年历史。
    英国本土作者,呈现原汁原味的英国史;
    威廉·帕克斯:灵魂有温度,思想有深度的历史作家、记者、美术家、诗人,代表作《Early English Story》获无数家庭追捧,是英国孩子的枕边书!
    语言简洁,高度概括,好看,好玩儿;
    内容涵盖从公元前55年到二战结束,
    英国史上不可不知的重要概念+人物+事件,
    壮阔的场面+个性鲜明的人物+独特的贵族精神,
    让你在领略英国历史风貌的同时,感受历史的温度和人类文明的广度。
    130幅全彩手绘漫画+简洁有趣的语言;
    画风幽默,色彩活泼,看一页就上瘾,让硬知识变软,激发孩子对历史的兴趣,极具启蒙意义。

内容提要

  

    英国经历了惊心动魄的王位争夺和跌宕起伏的变革,从一座小岛崛起为“日不落帝国”,在世界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要了解世界史,无论如何也绕不开英国史。
    本书为孩子量身打造,旨在激发孩子对知识的兴趣,让孩子在短时间里对英国两千年历史(从公元前55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有一个整体的认知,具有启蒙意味。书中有英国史上不可不知的概念、人物和事件,如红白玫瑰战争、征服者威廉、工业革命等;也有充满人文关怀的历史细节,如克努特大帝对正义的坚持、“提灯天使”南丁格尔的无私无畏等。波澜壮阔的场面、个性鲜明的人物、独特的贵族精神,在活泼的叙述和妙趣横生的漫画中一一呈现。孩子在领略英国历史风貌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历史的温度和人类文明的广度。

目录

《十分钟漫画英国史》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