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细胞总动员(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11010114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科普
  • 页数:38页
  • 作者:周琪//李天达|责...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细胞总动员》由参与领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院士专家领衔,针对青少年读者,采用科普绘本的形式,以“病毒向人体发起攻击、人体免疫系统应战”为叙事主线,将细胞的精巧构造、病毒的“性格特点”、人体的几大防线、细胞病毒大战的各个阶段,生动地呈现在读者面前。同时,作者并不满足于停留在对免疫知识的普及,而是在惊心动魄的免疫战争故事结束之后,将读者的思考引向生命的演化、病毒与人类的关系、人类与自然的关系等更深层次的命题。
    图书以融媒体形式出版:由著名语言艺术家虹云和刘纪宏担任艺术指导、由央视主持人王驿演播的有声读物,作为衍生资源链接进图书;由科学家主创团队组织开展的读者——作者互动科普活动“打破砂锅问到底”,为该书读者提供在纸质图书之外的与科学家互动、探索的在线平台。
    钟南山院士、国家全民阅读活动形象代言人朱永新教授、中国科普作协理事长周忠和院士、央视科普栏目主持人王雪纯以及张文宏医生等专家,为本书撰写了推荐语。

目录

细胞里的星辰大海
祥和的世界
不速之客
坚固的城防
湿漉漉的扫荡
向细胞逼近
目标就在眼前
病毒的克隆军团
十万火急
病毒狂飙
急急如律令
紧急应战
烽烟四起
再出奇招
召唤特种部队
特警驰援
决战时刻
免疫军团的荣光
硝烟散尽
永不结束的故事
致爱思考的小脑袋瓜儿
科普活动召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