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艺术理论

浪漫的中国艺术/看中国艺术译丛

  • 定价: ¥68
  • ISBN:978752172047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52页
  • 作者:(瑞典)喜仁龙|责...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名家联合,9位海外知名艺术大师:喜仁龙——瑞典艺术史学家、汉学家,毕安祺——美国考古学家、人类学家,劳伦斯·比尼恩——大英博物馆东方绘画馆馆,霍布森——伦敦东方陶瓷学会创始人、大英博物馆亚洲部负责人,昆茨——蒂芙尼宝石学家,斯特兰奇——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研究员,查尔斯·法本斯·凯莱——芝加哥美术馆东方艺术馆主任,肯德里克——英国纺织历史学家,本杰明·马尔智——底特律艺术博物馆亚洲艺术部主管。
    11门中国古代艺术:绘画、陶瓷、雕塑、建筑、玉器、石刻、漆器、铜器、珐琅、丝织品、铁艺,海外艺术大师们研究东方艺术的代表作,适合读者概览中国艺术。
    “看中国”艺术译丛第四本,将中国艺术纳入更广阔的视界,以更高、更专、更全的角度,展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内容提要

  

    本书由喜仁龙、毕安祺、劳伦斯·比尼恩、霍布森、乔治·弗雷德里克·昆茨、本杰明·马尔智等众名家合著,内容涵盖范围广泛,分11篇介绍了中国古代艺术,包括绘画、陶瓷、雕塑、建筑、玉器、石刻、漆器、铜器、珐琅、丝织品、铁艺等方面。上述撰稿者或是西方重量级艺术史家,或是某一领域的专家,或是文化界具有革新意识的代表,正是他们的文字掀起了西方对中国艺术研究及收藏的热潮。

目录

译者序
美学的发展
绘画
陶瓷
雕塑
建筑
玉器和其他石刻
漆器
青铜与黄铜
珐琅
纺织品和刺绣
铁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