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三山凹

  • 定价: ¥56
  • ISBN:978752121055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53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吴义勤、邱华栋、施战军、何向阳、周大新、李佩甫、联袂推荐;
    一部描写中国农村改革的倾情之作;
    一曲走向第一个百年之巅的时代之歌;
    一幅斑驳世相下与不同命运博弈的现代浮世绘。
    深刻展现了中国农村改革的轨迹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内容提要

  

    三山凹是一个被改革浪潮推向大世界的小山村,村里有三个同年出生一起长大的异性“发小”。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他们与命运的洪流搏击,以相同的人生起点,走向了不同的人生结局……
    这是一部以宏大视野和细腻笔触全面深刻展示当代中国农村改革的长篇巨著,作品主题深沉宏阔,紧贴现实,以普通人的命运沉浮,深刻展现了中国农村改革的轨迹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作者简介

    李天岑,河南省镇平县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第五届作家协会副主席,南阳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
    1979年在《奔流》发表处女作短篇小说《多余的介绍》后,陆续发表短篇、中篇、长篇小说及报告文学近四百万字。出版有中短篇小说集《找不回的感觉》,长篇小说《人精》《人道》《人伦》《平安夜的玫瑰花》等。其“人”字系列三部曲受到评论界广泛关注,被誉为“当代现实主义的新世情小说,独树一帜的‘劝诫’文学”。
    作品先后荣获河南省“五个一工程”奖及杜甫文学奖、长篇小说“文鼎中原”奖。《人精》《人道》先后被改编为电视连续剧,根据《人精》改编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小鼓大戏》在中央电视台及其他多台播出。连续荣获多次全国电视剧大奖。

目录

《三山凹》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