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经济管理

互动式创业经典案例分析(大师创业传家宝普通高等院校创新创业基础课程系列教材)

  • 定价: ¥36
  • ISBN:978711327203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铁道
  • 页数:21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书与《探索式创新思维与应用》为一套组合的双创公共基础课程教材,都采用“说故事”的方式授课,以体验、探索、互动及认识、认知、认同的过程,循序渐进地带领学习者融入课程内容,课程随时充满惊奇、意外和想象的空间。老师是引导者,透过案例,活动及图卡说明,引导学习者进入浩瀚的学习领域,悠然自得的寻宝,课程的设计让施与受两方的关系连结与打造创新的学习环境氛围,呈现多元风貌的课程文化及学习效果。
    本课程分为六个模块,分别为大师创业心得篇、大师创业团队篇、大师创业机会篇、大师创业资源篇、大师创业计划篇、大师创业开办篇。以创业自我认知、创业前期准备、创业后的管理为主轴,对初创企业的必要条件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

作者简介

    魏梅金,女,留学英日两国,双博士,精通数国语言具国际视野。现任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双创讲师或顾问,曾担任宁波大红鹰创新创业学院的执行院长,有丰富的产教融合的经验,也曾担任国内知名三大教育服务机构(国泰安,用友新道,中教仪)的教育产业研发总设计师与顾问,规划国内多所一体化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包括完整的教学教务、创新课程体系、工坊实训以及活动项目等。

目录

引言
大师创业感知篇
大师创业团队篇
大师创业机会篇
大师创业资源篇
大师创业计划篇
大师创业开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