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28妈妈我爱你)

  • 定价: ¥22
  • ISBN:978757070876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少儿
  • 页数:212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淘气包马小跳(漫画升级版)》充分挖掘中国元素,通过“中国故事、中国人物、中国造型、中国艺术表现形式”的典型中国民族特色的艺术传统,用民族漫画的手法活灵活现地展示了以马小跳为代表的当代中国小学生群像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有趣故事,生动地演绎出了当代中国儿童的快乐与烦恼,特别是着力塑造了一个充满阳光、可爱顽皮的中国男孩——马小跳这一典型动漫人物形象。
    本书是其中一本,一部直击当下“养育焦虑”现象的作品,呼吁养育回归爱的本质,本书由果麦文化联合作家出版社出品。

内容提要

  

    安妈妈有一颗爱攀比的心,她沉迷在一个炫娃的微信圈,总是嫌弃安琪儿不如别人家的孩子好。她每天都生活在焦虑中,为了安琪儿辞掉了工作,把全部的时间和精力都给了安琪儿,自以为这就是伟大无私的母爱,自以为是天底下最爱安琪儿的妈妈,却意识不到因此让安琪儿不堪重负。
    安妈妈不了解安琪儿,更不尊重安琪儿,强行给安琪儿报了很多补习班。但她不知道安琪儿本来就是一个爱读书又会读书的孩子,更不知道安琪儿的内心世界丰富多彩。她把安琪儿喜欢读的书都扔了。安妈妈被人利用,一夜之间成为网红,又一夜之间陷入丑闻,还导致安琪儿身受重伤、昏迷不醒。
    安妈妈一直在说安琪儿是为了救她受的伤,秦老师让全班同学写作文《舍身救母的安琪儿》。安琪儿苏醒过来,却说她不是救妈妈受的伤。为学习安琪儿的诚实品质,秦老师让全班同学重写作文《诚实的安琪儿》。

作者简介

    杨红樱,中国新世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儿童文学作家,曾做过小学老师、童书编辑,被中宣部评为全国宣传系统“四个一批”人才,被中央精神义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第一届全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中国版权产业十大风云人物,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授予“讲好中国故事文化交流使者”称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获2014年国际安徒生奖提名。
    19岁开始发表儿童文学作品,现已出版童话、儿童小说、散文八十余种,已成为畅销图书品牌的有“杨红樱童话系列”“杨红樱成长小说系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笑猫日记系列”,总销量超过两亿册,创造了原创童书的畅销奇迹和中国儿童的热读现象。
    作品被翻译为英、法、德、韩、日、泰、越、阿拉伯等多语种在全球出版发行。
    曾获世界版权作品金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等奖项。
    在作品中坚持“教育应该把人性关怀放在首位”的理念,多次被少年儿童评为“心中最喜爱的作家”。

目录

可怜的安琪儿
炫娃的朋友圈
谁是自私的妈妈
最爱我的人
没有跑题的作文
一颗向日葵的心
裸色的船形鞋
伤心的生日
安琪儿崇拜的偶像
热锅上的蚂蚁
足球先生
安琪儿心爱的书
难忘的童年回忆
日记和隐私
“天使妈妈”成网红
红得发紫的代价
最亲爱的宝贝儿
关于安琪儿的作文课
诚实的安琪儿
母爱生命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