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兵马俑复活(超时空的争夺战)

  • 定价: ¥22
  • ISBN:978754555830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145页
  • 作者:彭绪洛|责编:曹聪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兵马俑在 21 世纪意外复活。在“战争狂魔”的操控下,兵马俑回到两千年前的长平之战的战场,向秦军开战,企图改写历史。现代少年洛水和伙伴们为了保护人类社会正常运转,勇敢地穿越时空,准备在长平之战阻止兵马俑的疯狂行动……
    “兵马俑复活系列”共四册,包含《离奇的连环失踪》《超时空的争夺战》《无敌兵马俑军团》《兵临城下的决战》。这是一套融合中国古代战争和现代冒险元素的优秀儿童文学作品,作者用令人惊叹的想象和“冷兵器”式的个性化语言营造了一场精彩刺激的穿越时空之旅和一场奇招频现、逆袭不断、令人热血沸腾的“新长平之战”,故事情节一波三折、环环相扣,让人欲罢不能;精彩的故事背后还蕴含着丰富的历史知识和军事常识,启发小读者去思考智慧的力量、感受历史的厚重。而在与“战争狂魔”的艰难较量过程中,书中少年们不离不弃的友情、团结一心的凝聚力、一往无前的勇气将传递给小读者们勇闯逆境、笑对挫折的宝贵启迪与不畏强敌、维护正义的强大正能量。《兵马俑复活(超时空的争夺战)》是其中的第二册。

内容提要

  

    《超时空的争夺战》是本系列的第二本。少年洛水和伙伴们为了解揭开兵马俑复活之谜,勇敢地钻进了超时空。在这个奇幻的时空,他们遭遇了来自两千年前的“战争狂魔”赵逸飞,并且发现了他所隐藏的惊天秘密,而这正是复活兵马俑的关键所在……

媒体推荐

    彭绪洛的儿童探险小说里,一个悬念接着一个悬念,紧张得让人喘不过气来。他颇具探险家的天赋,又有小说家的才情,文学感觉与探险元素水乳交融,读他的小说,既是高品质的文学享受,又是健康有益的探险历程。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  沈石溪
    在儿童文学界,对自己的创作有着始终如一的规划与定位的作家里,彭绪洛可谓是极突出的一位。他的作品,始终以“探险”为主题,以张扬科学探险精神为内核,以传递自然生存知识为使命。
    ——太原师范学院教授、著名儿童文学评论家  崔昕平

作者简介

    彭绪洛,儿童文学作家、探险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原创儿童探险小说领军人物。
    出版有长篇小说《兵马俑复活》、《少年冒险王》系列、《楼兰古国大冒险》 、《宇宙龙骑士》、《虎克大冒险》等60余部。
    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 ,中国首届土家族文学奖,湖北省“五个一”工程奖,湖北文学奖,全国城市出版社优秀图书奖、屈原文艺奖等奖项,作品入选“中国文艺原创精品出版工程”,有多部小说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和舞台剧。
    曾经徒步穿越敦煌段雅丹龙城、神农架无人区和古蜀道,攀登过海拔5396米的哈巴雪山,自驾走过滇藏线、川藏线和青藏线,成功穿越过罗布泊,到达过楼兰古城、余纯顺遇难地、塔克拉玛干沙漠、高昌故城、塔里木盆地等神秘之地。

目录

第一章  飞往超时空
第二章  罗米突破超时空壁
第三章  飞鼠对抗烈火鸟
第四章  意志考验
第五章  遭遇黑衣人
第六章  五国首战
第七章  战况胶着
第八章  神秘的黑衣女侠
第九章  修复“生命水”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