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经典故事集(冰雪奇缘2迪士尼官方授权珍藏版)(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5625395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少儿
  • 页数:12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受到无数孩子喜欢的迪士尼经典IP人物。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的奇幻冒险,感受爱与温暖,学会战胜恐惧、勇敢做自己。
    大字注音,阅读无障碍,帮助孩子自主阅读。
    故事跌宕起伏,语言优美,场景描写充满奇幻色彩,激发孩子阅读兴趣,帮助孩子培养阅读习惯。

内容提要

  

    《经典故事集·冰雪奇缘2》含有10个迪士尼经典彩绘图画故事,包括冰雪奇缘2、玩具总动员4、超人总动员2等。孩子可以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在潜移默化中学习经典动画人物处理问题的方式,每个故事培养一种优秀品质。
    迪士尼官方精美彩图,带领孩子畅游迪士尼梦想世界;全文注音,帮孩子扫除阅读障碍,让孩子爱上阅读;精致精装设计,超好质感,值得收藏。

目录

艾莎的秘密
魔法森林
暗海精灵
过去的真相
屏霸的阴谋
好朋友的选择
神奇魔法杖
探秘魔法世界
胡迪的责任
是垃圾还是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