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长鹿角的男孩(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4428077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47页
  • 作者:(英)约翰·尤曼|...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09-14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男孩比利的头上长了一对鹿角,谁让他非要和朋友打赌说自己能长角。
    剑桥大学文学研究者写给孩子的幻想故事。
    专注其中,努力去做,就没有做不成的事。
    昆廷·布莱克精妙绘制插画,扩展孩子的想象空间!
    入选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三四年级书单。

内容提要

  

    本书讲述了手工课上,比利的篮子编得歪歪扭扭,老师告诉他:“专注其中,努力去做,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比利备受鼓舞,可朋友们却不这么想。专注和努力真的管用?“那你能让头上长角吗?”比利决定接受挑战。
    第二天,男孩的头上多了两个鼓包,妈妈很是担心,带他看兽医;鹿角越长越大,他成为大伙儿的衣帽架。等等!比利发现有人在摸校长室的保险柜,于是他一个箭步,用头顶了上去。

目录

《长鹿角的男孩(精)》无目录

前言

  

    一九六〇年,我和约翰·尤曼出版了《食猴鹰与食鹰猴》,这是我们合作的第一部作品,同时也是我第一次为图书绘制插画。我们都很开心,因此决定再度合作。这次的故事不是基于民间传说,而是来自约翰脑袋里的一个想法:故事发生在真实的校园生活中,同时又充满奇幻色彩。《长鹿角的男孩》也是唯一一本我两度绘制插画的作品。在本书出版的十年间,男孩变换了装束,开始穿长裤,于是我又为其绘制了一版插画。最初的版本如今已成为一段回忆,不过我们希望,即使男孩身穿短裤,故事也会相当精彩。
    昆廷·布莱克

后记

  

    《长鹿角的男孩》由约翰·尤曼和昆廷·布莱克共同创作而成,故事妙趣横生,充满魔力。两位作家总会冒出新奇、有趣的点子,并在五十余年的合作中出版了一系列备受欢迎的作品。能够再次推出《长鹿角的男孩》的确令人激动,作品趣味盎然,文字和插图充满奇幻色彩。希望新一代的孩子(和大人),能够通过这个鲜活、鼓舞人心的故事让想象力自由驰骋。
    泰晤士-哈德逊出版公司
    罗杰·托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