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探秘特洛伊(精)/大英博物馆儿童历史绘本

  • 定价: ¥48
  • ISBN:978752172110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2页
  • 作者:(英)戈尔迪·霍克...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英博物馆儿童历史绘本,大英博物馆珍藏文物经过梳理和组织,大批集中出镜,成为想象古代文明的鲜活印证。
    让孩子穿越回古城特洛伊,了解特洛伊的传奇故事,探秘特洛伊背后的古希腊文明;跟随考古人员来到考古现场,一览珍贵文物,身临其境感知历史。
    附赠场景贴纸及手工制作图纸,在动手中探索古文明!

内容提要

  

    和古希腊特洛伊有关的故事,似乎都带着些传奇色彩。在这座城市里,美丽的海伦竟引发了长达十年的战争;战争的胜利,竟然又与一匹巨大的木马有关。而古希腊英雄奥德修斯,也要先战胜吃人的怪兽、六个脑袋的海妖,经历漫长的磨难才得以从特洛伊返回家乡……
    然而,特洛伊这座城市,真的存在过吗?它又是怎么被人们发现的?
    这本书介绍了古希腊的文化,包括语言、建筑、宗教、文学作品等,讲述了特洛伊战争的始末、希腊战士奥德修斯传奇般的归途,以及考古学家是如何证实特洛伊的存在,揭晓特洛伊的秘密的……
    简洁有趣的文字介绍和生动的图画,配以大英博物馆的展品照片,让孩子从实物中看到鲜活的历史,开启一段特洛伊探秘之旅。

目录

历史谜题
古希腊欢迎你
爱情与战争
特洛伊围城战
特洛伊的陷落
写入史诗的旅程
重返故乡
发现特洛伊
特洛伊真相
讲不完的故事
画不完的图画
特洛伊传奇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