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动物宝宝你好呀(共6册)(汉英对照)/国际大奖科普绘本

  • 定价: ¥149
  • ISBN:9787521722291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04页
  • 作者:(美)梅利莎·斯图...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国际大奖科普作品,5位绘本大家的匠心之作,给孩子国际水准的科普启蒙。
    自然科普专家审读推荐,内容兼具专业性和趣味性,激发孩子探索自然的好奇心。
    近百种动物的行为特征,展现自然的奇妙与多样,让孩子学会敬畏自然、爱上自然。
    随书附赠“我的观察笔记”,和孩子们一起记录和动物朋友的点点滴滴。
    北京自然博物馆副研究馆员高源专业审定、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杨定华、《三联生活周刊》主笔陈赛推荐。

内容提要

  

    《动物宝宝,你好呀!》是美国凯迪克大奖得主史蒂夫·詹金斯的儿童科普绘本,系列共6册,包括《妈妈挖了一个小洞》《妈妈搭了一个小巢》《动物宝宝,你好呀!》《听,鸟儿在唱歌》《蜜蜂、蜗牛壳和孔雀尾巴》《土豚会汪汪叫吗?》,文字优美动人,细节严谨,纸艺拼贴的方式将每种动物的毛发、皮肤触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作品艺术性高,给孩子优质的审美体验。
    《动物宝宝,你好呀!》12种萌化心弦的动物宝宝。文字优美动人,宝贝,你好呀!你是谁呢?一只打着瞌睡的小豹子,一只调皮聪明的小猴子,还是一头张着宽宽大嘴巴的小河马呢?不?都不是?等等,让我再猜一次!你是我爱的宝贝吗?
    《听,鸟儿在唱歌》11种鸟儿的盛夏音乐会。嗒嗒嗒……啄木鸟唱着劳作的歌;咕咕咕……哀鸽唱着悠闲的歌;叽叽叽……麻雀们争相比着高音,大合唱正在奏响,竖起小耳朵,一起去遇见身边的“会唱歌”的小生命!
    《妈妈挖了一个小洞》14种动物建筑师的地下杰作。妈妈挖了一个小洞,一个泥土中的小家,一个晶莹闪亮的冰雪小窝,你知道,其他动物宝宝们的窝是什么样的吗?嘘,也许你曾经路过我们的家呢!快跟我去书里找答案吧!
    《妈妈搭了一个小巢》14位编织高手的空中大比拼。妈妈搭了一个小巢,树干里、岩壁上、地底下、水面上,我们小鸟们的巢无处不在,你的巢在哪儿呢?又是怎么样的呢?
    《蜜蜂、蜗牛壳和孔雀尾巴》11种身附潮牌的动物大师。从白天到黑夜,从陆地到空中,在树洞里,在潮池和大海中,从响尾蛇到蜜蜂,每一种动物都有创作图案和形状的天赋,它们就散落在自然的角落里,等你去发现!
    《土豚会汪汪叫吗?》35种动物语言艺术家的精彩演说。咕噜咕噜!汪汪汪!汪汪汪!听,动物们在说:“这是我的地盘!”“嘿,我在这里!快来找我呀!”“哈哈哈,太有趣了!”你听懂了吗?它们都在对你说话呢!

目录

《妈妈挖了一个小洞》
《妈妈搭了一个小巢》
《动物宝宝,你好呀!》
《听,鸟儿在唱歌》
《蜜蜂、蜗牛壳和孔雀尾巴》
《土豚会汪汪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