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设计课(马里兰艺术学院平面设计案例集第2版)(精)

  • 定价: ¥120
  • ISBN:9787535689399
  • 开 本:20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261页
  • 作者:(美)埃伦·勒普顿...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美国平面设计协会金奖得主、设计畅销书作者埃伦·勒普顿与杰出的设计教育者珍妮弗·科尔·菲利普斯在共同主持马里兰艺术学院平面设计课程的基础上合作撰写的入门经典。
    全面聚焦点、线、面、纹理、色彩、透明度等平面设计的形式元素,深度讲解“平面头脑风暴”等平面设计的思维方法,精要剖析从商标到网站等平面设计在各种领域的应用案例。
    系统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件设计作品,包括设计教育者的开创性经典、当代设计师的成熟之作,以及马里兰艺术学院平面设计课程师生的实验性创作,可激发无限创意灵感。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平面设计指南.埃伦·勒普顿与珍妮弗·科尔·菲利普斯凭借在平面设计领域几十年的教学与实践,将平面设计的形式与方法系统性地呈现给新兴设计师和广大的设计爱好者。本书围绕平面设计语言的要素和原则展开,深入到平面设计的方法和思维,聚焦于点、线、面、纹理、色彩、图层、透明度等视觉元素,列举了从商标到网站等平面设计在各种领域的应用案例。这些案例包括了设计教育者的开创性作品、当代设计师的成熟之作,以及马里兰艺术学院平面设计课程师生的实验性创作,引领读者发现出色的设计方案中各种视觉形式的活力所在。马里兰艺术学院的设计课是形式与观念交融的实验场,激发我们用视觉语言做设计实验,去探索平面设计创意的无限可能。

目录

前言
致谢
重温包豪斯
超越基础
平面头脑风暴
点线面
节奏与平衡
规模
纹理
色彩
格式塔原则
边框
层级
图层
透明度
模块化
网格
图案
图表
时间与动态
规则与不规则
参考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