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语言 > 少儿语言

轻松猫中文分级读物(5级幼儿版共10册)

  • 定价: ¥180
  • ISBN:9787561956267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语言大学
  • 页数:12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轻松猫·中文分级读物(幼儿版)”是为海外幼儿中文学习者编写的大型系列绘本读物,套系规划8个级别,共计76个故事。每个故事围绕一个语言点进行学习,针对幼儿喜爱重复的语言认知和学习特点,通过句式的重复和关键词的变化来帮助小朋友有效地学习中文。该系列读物内容具有原创性,选取贴近幼儿生活的话题,充满童趣。题材丰富,以原创韵律儿歌为主,还包括当代原创故事、传统故事、中文小诗、绕口令、趣味对话等,语言富有韵律感,一方面有利于海外儿童学习中文,另一方面体现了汉语的语音特点和音韵之美。“轻松猫·中文分级读物(幼儿版)”第五级包括10个故事,分别是《泡泡抱一抱》《红凤凰,你在找什么?》《我在等你》《老狼老狼,几点了?》《晚上八点》《十二生肖没有猫》《1月1日梅花开》《北京,明年再见》《欢迎来我家》《过年好》。

目录

泡泡抱一抱
红凤凰,你在做什么?
我在等你
老狼老狼,几点了?
晚上八点
十二生肖没有猫
一月一旦梅花开
北京明年再见
欢迎来我家
过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