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我的伦敦钢琴之旅(2)/音乐小宝库

  • 定价: ¥26
  • ISBN:978756970381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西南师大
  • 页数:23页
  • 作者:编者:(英)埃琳娜...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伦敦是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城市之一,本书中每一首乐曲的创作灵感都来源于伦敦的著名地标、显赫的英国历史以及难忘的英式幽默。
    《我的伦敦钢琴之旅2》包含了15首充满趣味的六手联弹作品,无论你是练习合奏、独奏还是视奏,它都是极好的补充教材。
    书中所有的乐曲都只有一两页的长度且都考虑了初学者的难度。
    这些乐曲包括许多著名的经典作品,如《糖果仙子舞曲》《绿袖子》《蓝色薰衣草》等,当然,书中还有许多关于伦敦的小故事哦!

作者简介

    埃琳娜·科布(Elena Cobb),英国著名音乐教育家、作曲家。她认为“被音乐诠释困住的孩子很难享受音乐本身的乐趣”,因此她创作了很多爵士乐和小乐曲来激发孩子们在练习和演奏中的灵感,这些音乐的确对孩子们产生了巨大影响。
    埃琳娜·科布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教学法,它关注儿童的手眼协调能力,能通过音乐记忆使演奏变得更加容易。为了让年轻的演奏者们有信心和能力向着音乐的梦想飞翔,她还创办了“Star Prize”钢琴艺术节,每年4月该艺术节吸引着全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相聚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共享这场音乐的盛宴。

目录

1.阿尔伯特和维多利亚
2.守卫进行曲
3.皇家生日会
4.三人下午茶
5.晨祷
6.“嘣嘣嘣”
7.坐在睡莲上
8.饼干罐里的怪物
9.绿袖子
10.统治吧,不列颠尼亚!
11.蓝色薰衣草
12.皮卡迪利回旋曲
13.糖果仙子舞曲
14.水手的角笛舞
15.莎士比亚环球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