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猜猜我是谁(濒危动物洞洞书)(精)

  • 定价: ¥66
  • ISBN:978755964540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56页
  • 作者:(英)蒂姆·弗拉克...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著名动物肖像摄影师唯美实拍;
    普通的儿童启蒙书,只是展示动物图像,引导儿童认字识物,动物是符号化的动物。比较起来,本书的亮点有二:第一,照片由世界著名肖像摄影师拍摄,兼具生态科学和摄影艺术的优点,既真实又漂亮;第二,本书的照片都是作者深入这些濒危野生动物的栖息地拍摄的,图片是新的,信息量极大。
    洞洞游戏,小小探索,获得好奇心的极致满足;
    本书也是一本游戏书,先展示濒危动物生存的环境或者部分身体特征,然后让小读者带着这些线索,通过洞洞“偷窥”一下它的局部容颜,猜一猜是什么动物。一个个游戏,能激发他们的好奇心。一个个游戏做完了,儿童也潜移默化地深入了本书的动物保护主题。
    濒危野生动物保护,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儿童是世界的未来,濒危野生动物保护是世界性难题,也是儿童教育的议题。从娃娃抓起,让他们从小树立主人翁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长大后改变世界。

内容提要

  

    本书通过先展示濒危动物生存的环境或者部分身体特征,然后让小读者带着这些线索,通过洞洞“偷窥”一下它的局部容颜,猜一猜是什么动物。最后揭示各濒危动物的特性,以及为什么会濒危。书末还附有小朋友能身体力行的行动指南。
    本书共介绍了12种濒危动物:裸海蝶、树穿山甲、大熊猫、安娜红眼娃、马达加斯加陆龟、墨西哥钝口螈、西部低地大猩猩、北极熊、菲律宾雕、孟加拉虎、冠冕狐猴、食鱼鳄。

作者简介

    蒂姆·弗拉克(Tim Flach),1958年生于伦敦、英国创意摄影师协会主席、英国皇家摄影学会荣誉研究员、英国诺里奇艺术大学荣誉博士、在摄影领域已工作数十年,对动物题材情有独钟,是当代动物摄影大师。早年学习绘画,塞尚、毕加索的作品对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推崇“少即是多”的创意理念,擅长捕捉动物像人类一样掘摸不定的神态2007)、国际摄影奖(IPA)年度最佳艺术摄影师(2006)、英国摄影师协会摄影奖(AOP)金奖和银奖(2003)、英国设计与艺术指导协会大奖(D&AD)银奖(2001)等。

目录

《猜猜我是谁(濒危动物洞洞书)(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