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电影电视艺术

哈利·波特(魔法咒语电影剪贴簿)(精)

  • 定价: ¥99
  • ISBN:9787513340076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47页
  • 作者:(美)乔迪·瑞文森...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滑稽滑稽、蜘蛛退散、不可饶恕咒……“哈利·波特”故事中的咒语如同开启魔法的钥匙,每一个都迷人又独特。本书详细解密“哈利·波特”电影中的魔法咒语,关于它们的基本信息、出现场景、施咒要领、魔杖挥舞方式……不论你是麻瓜还是巫师,都可以轻松理解!
    精美工艺制作,高级烫金+浮雕质感封面,随书附赠海报、贴纸、套装卡片、书封等多种魔法手工制品,具有很高收藏价值,不仅好玩,还能提升你的咒语水平哦!

内容提要

  

    学习“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有关魔法咒语的一切!
    从“除你武器”、守护神咒到三个不可饶恕咒,这本引人入胜的电影幕后指南详尽地展示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出现的各种魔法咒语。对每个魔法咒语的讲解都包含了华丽的概念艺术图、场景摄影以及演员和电影制作人的思考与洞见,它们将一同为你揭秘魔法是如何被送上大银幕的。这本具有收藏价值的书配有包括海报、贴纸等手工制品在内的多个可移动部件,充实又有趣!

作者简介

    乔迪·瑞文森(JodyRevenson),为魔法世界的电影创作了大量作品,包括《哈利.波特电影魔法书》《哈利˙波特:电影宝库》《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电影剪贴簿》《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电影魔法簿》等。乔迪如今居住在纽约。

目录

引言
羽加迪姆勒维奥萨
佩斯奇皮克西  佩斯特诺米
蜘蛛退散
决斗俱乐部咒语集锦
滑稽滑稽
邓布利多军所学咒语
呼神护卫
三强争霸赛所用咒语
无效咒语
保护魔咒
复制咒
不可饶恕咒
闪回咒
神锋无影
爆破咒
厉火
霍格沃茨保卫战之防御咒
被施咒的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