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跨越/超验

  • 定价: ¥46
  • ISBN:978756828613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
  • 页数:248页
  • 作者:(美)詹姆斯·冈|...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跨越》(Transgalactic)是《超验》系列第二部,讲述的是主人公莱利和亚莎终于抵达了终端星球并发现了超验机——这是一台由古老种族创建的传动装置,二人选择了“超越”。现在,他们的智力与生理能力都突破了人类的局限,机器将二人送往了数十亿星球中的两个独立的未知的星球……

内容提要

  

    《跨越》(Transgalactic)是雨果奖获奖小说家詹姆斯·冈(James Gunn)科幻小说生涯中又一部力作。该书是《超验》(Transcendental)(2013年科克斯最佳图书奖之一)的续篇,又一部太空歌剧史诗,情节悬疑,充斥了意想不到的转折。当赖利和阿莎终于抵达了端点星并发现了超验机——这是一台由古老种族创建的传动装置,二人选择了“超验”。现在,他们的智力与生理能力都突破了人类的局限,机器将二人送往了数十亿星球中的两个独立的未知的星球。赖利和阿莎知道只有他们在一起才能够改变银河系,所以他们必须将不可能变成可能——找到彼此。

媒体推荐

    一部情节紧张激烈的科幻巨著。
    ——罗伯特·J.索耶,雨果奖作品《迷失》作者
    詹姆斯·冈所奉献的是真正黄金时代的作品——将诸多恢宏的高概念,融入一场跨越数星系的探险旅途中。
    ——大卫·布林,《存在》作者
    《跨越》完美诠释了为何詹姆斯·冈可以始终维持科幻大师的地位。
    ——保罗·DI.菲利普
    当飞船驶过没有星星的虚空,朝着目的地驶去时,冈通过不稳定的联盟、意外的背叛、突发的暴力事件,使整部作品保持着跳动的节奏。
    ——《出版人周刊》

作者简介

    詹姆斯·冈(James Gunn),美国著名科幻大师,雨果奖获奖小说家,曾著有科幻小说《游戏制作商》(The Joy Maker)《不朽者》(The Immortals)与《窃听者》(The Listeners)。他还与杰克·威廉森合作创作了史诗级经典科幻小说《星桥》(Star Bridge)。现在,詹姆斯生活在美国堪萨斯州的劳伦斯。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