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建筑科学、水利工程 > 建筑科学

好好装修不将就(收纳女王教你从扩容到收纳一步到位)

  • 定价: ¥68
  • ISBN:97875217226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89页
  • 作者:卞栎淳|责编:杨洁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本书中,卞栎淳将“留存道”的理念运用到了自己的家装过程中。她从一间毛坯房开始,将自己的家打造成为适宜居住、合理收纳的“样板间”。同时,她将在书中公开自己在家中各个空间的收纳大法,用真实的案例、鲜活的配图、清晰的流程、实用的小技巧、干货满满的收纳法,打造一本具有普适性的住宅收纳宝典。

内容提要

  

    本书通过作者亲身上阵,选房、买房、装修、收纳等一系列操作展示,真正实现了从装修为收纳扩容,一步到位的不将就生活。本书先着重介绍选房和装修的内容,提出在装修前形成收纳的格局观。接着通过介绍空间布局和收纳细节,在动线图中展现了不同空间下的内部布局、收纳细节和注意事项。本书内容真实体现了作者“留存道”的收纳理念,更适应当下中国人的装修、收纳实情。

作者简介

    卞栎淳(Eka),中国家庭空间管理行业创始人,中国衣橱管理行业奠基者,留存道学院院长,索菲亚家居、箭牌卫浴签约空间收纳顾问。
    卞栎淳是国内拥有自己的整理理论体系的骨灰级整理师,也是摸索出z适合中国家庭的整理收纳方法的整理师,所创立的“留存道”式空间管理服务体系提倡先规划、后整理的方法,从根本上解决反复整理却依旧凌乱的家庭收纳难题。她颠覆传统整理思维,倡导“空间—物品—人”的整理顺序,将人隔离开,从空间和物品出发,让整理变成人人都能轻松坚持去做的事。10年从业经验,影响了超过9000万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并改变了众多女性的生活状态。 她所创办的留存道学院被誉为“中国整理收纳行业的黄埔军校”,为收纳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整理人才。因其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和对行业发展动向的准确预见,使得其培养出来的学员成为行业内变现能力超强的整理师。

目录

推荐序一
推荐序二
自序
第一篇章 装修前的空间规划
  选房堪比选老公
    一见钟情
    陷入热恋
    矛盾争吵
    互相妥协
  装修前的格局观
    居住结构延长装修寿命
    家居配色提升居住感受
    需求清单
  装修时间轴
  装修雷区请绕行
第二篇章 家居动线图
  玄关
    鞋
    包
    帽子
    家政储物柜
  客厅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收纳细节
    客厅里的安全线
  卫生间
    不可割舍的浴缸
    卫生间里的小秘密
    卫生间装修贴心提示
  综合功能体
    睡眠区
    工作区
    阅读区
    衣帽间
  厨房
    打造理想的厨房格局
    厨房收纳不将就
    开放式厨房重新定义餐厨关系
  次卧
    利用闲置次卧优化居住空间
    打造次卧五大收纳功能区
  生活阳台
    小阳台的大智慧
    利用好阳台的储物空间
已经居住的家如何改造
结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