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超越时间之影/长篇克苏鲁神话图像小说

  • 定价: ¥59.9
  • ISBN:97875699317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美)H.P.洛夫克拉...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国内初次引进长篇克苏鲁神话图像小说!综合平行宇宙、灵魂互换、外星生命等超前元素的鼻祖型科幻小说,启发《十二猴子》《星际之门SG-1》等科幻美剧,被誉为“洛夫克拉夫特作品中的伟大成就”!被改编为电影、广播剧、卡牌游戏之后,图像小说强势来袭!
    《超越时间之影/长篇克苏鲁神话图像小说》将洛夫克拉夫特作品中“宇宙主义”的核心思想表现得淋漓尽致,宏大的世界观、跨越时间与空间巨大维度的思考对后世产生了深远影响。

内容提要

  

    1908年,密斯卡托尼克大学的政治经济系教授皮斯利经历了一次不幸的晕厥。醒来后,皮斯利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对自己的身份一无所知。五年后,他终于恢复了理智,却又无法记起失忆症时期的事情,当他试图发现在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时,他变得越来越痛苦,生动又令人不安的梦境将引导他的时空旅程,解开那些失去岁月的秘密……

媒体推荐

    这是新读者发现H.P.洛夫克拉夫特作品的zui好方法。——《纽约书评》
    卡尔巴德的艺术风格与故事很相配。他巧妙地利用了恐怖漫画的一些元素,添加柔和色调,布局生动多样,重要的段落通过意象来讲述,很好地利用了夜空和地下走廊。他画中的人物姿态富于表现力,面部表情也传达了许多信息。对许多漫画艺术家来说,人物形象这一致命弱点在这里得到了巧妙而具暗示性的表现。所有这些视觉上的变化都给这个故事增添了不少色彩。——PopMatters(国际线上杂志)
    气氛对于此类故事至关重要,而卡尔巴德的每一页漫画都做到了这一点。色彩在整个过程中起着主要作用,但是阴影和缺乏光线则是更重要的因素。该书的最后四分之一在黑暗中进行,只有手电筒和星星引导主人公。它令人着迷,紧张而愉悦。——Comic Book Daily
    我认为洛夫克拉夫特在《超越时间之影》和《疯狂山脉》这两篇小说中达到了他想象力的dian峰。——理查德·L.蒂尔尼(美国作家、洛夫克拉夫特小说学者)
    伊斯的故事可能是有史以来zui有趣、zui恐怖的洛夫克拉夫特作品,这是我zui喜欢的洛夫克拉夫特故事。——鲁特纳·埃姆里斯(美国科幻、奇幻作家)
    在核心的神话故事中,洛夫克拉夫特将人类置于茫茫宇宙中一粒微小的沙子上。在《超越时间之影》一书中,他集中论述了爱因斯坦教授的“新”维度,好的故事和世界的构建让我们思考这类问题。——安妮·M.皮尔斯沃思(美国奇幻作家)
    洛夫克拉夫特对宇宙巨大空间与时间跨度的思考,促使他在生命的最后几年里写下了诸如《疯狂山脉》《超越时间之影》这些视角宏观的作品。——竹子

目录

《超越时间之影/长篇克苏鲁神话图像小说》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