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半个朋友/李姗姗魔法童话系列/中国名家经典童话

  • 定价: ¥32
  • ISBN:978754555902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12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李姗姗魔法童话系列·小刺猬帕帕拉拉”是由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李姗姗创作的一套以小刺猬为主角的童话系列。这套童话讲述了刺猬帕帕之家行医助人,与狐狸卡奴卡斗智斗勇的精彩故事。李姗姗用风景画般的诗意笔触描绘了一个美好的刺猬世界枯叶镇,让孩子亲近自然,了解大自然的风貌与独特魅力;用大量取材生活的丰富有趣的比拟打开孩子的想象,让孩子对生活充满美好的希冀;用洞悉童年、精准把握儿童心理的视角走进孩子的精神世界,启迪治愈每一个有烦恼的孩子;用笑料百出又充满魔力的冒险故事和亲情故事点亮孩子的童年,让孩子发自内心懂得“帮助”和“勇敢”的力量。
    本书是其中一册,讲述了帕帕之家收治了一位特殊的病人——落水的孔雀波比,波比的美丽羽毛让帕帕拉拉羡慕不已,她也想拥有一身这样的羽毛……

内容提要

  

    帕帕之家收治了一位特殊的病人——落水的孔雀波比,波比的美丽羽毛让帕帕拉拉羡慕不已,她也想拥有一身这样的羽毛。狐狸卡奴卡知道后向拉拉伸出了免费美容手术的橄榄枝。拉拉禁不住诱惑来到了卡奴卡开办的医院,却惊讶地发现孔雀波比居然被关在这里。
    卡奴卡的医院里到底藏着什么秘密呢?

作者简介

    李姗姗,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第六届儿童文学作家班学员,重庆市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副主任,重庆文学院首届签约作家。出版童话《面包男孩》《面包男孩2 你爱苦瓜我爱糖》,儿童故事集《袜子上的洞》《我们吵架吧》,儿童诗集《太阳小时候是个男孩》《月亮小时候是个女孩》等六十余部。
    作品两次入选德国慕尼黑“白乌鸦书目”、中宣部“优秀儿童文学出版工程”,获得CCTV 2016年度“中国好书”“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冰心儿童图书奖”“重庆市文学奖”“巴蜀青年文学奖”等,并被翻译成英文、韩文、波斯文等多国语言,推荐到国外。

目录

自卑的天使
美容传说
不眠之夜
小目标
半个朋友
造梦空间
不要命的手术
冲出密室
惊天大追逐
不对称拉锯战
生死急救
山地伪装
迷幻飞车
复制救人术
逃兵无影脚
绝妙的药草
无敌铁蒺藜
超级大陷阱
美容秘方
逃出陷阱
美妙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