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父与子全集/大师画给孩子的世界经典漫画

  • 定价: ¥29.8
  • ISBN:978751486379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9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德国漫画家埃·奥·卜劳恩的传世杰作。人物造型鲜明生动,浓浓的父子深情,诙谐、幽默,无论老幼都会被深深打动,禁不住发出会心的微笑。
    大师画给孩子最温情的童年礼物,风靡世界近百年的儿童经典漫画。

内容提要

  

    《父与子》描绘了父子俩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一个个生动幽默的小故事都来自于漫画家在生活中的真实感受。
    一幅幅漫画诙谐幽默,小巧精湛,人物造型,鲜明生动,构思巧妙,线条流畅,将父子俩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融化在浓浓的父子深情中。
    这种闪烁着智慧之光的爱及无言地流泻出的纯真的赤子之情和融融天伦之乐,永远地震撼着人们的心灵。

作者简介

    埃·奥·卜劳恩(1903~1944),原名埃里西奥·赛尔,德国著名漫画家。幽默大师。卜劳恩的艺术生涯十分短暂,作品不多,但成就卓著。《父与子》是其最著名的作品,其中所塑造的善良、正直、宽容的一对父子形象深深地打动了千百万读者的心,并风靡全球,从而使卜劳恩成为德国一代漫画巨匠。《父与子》也被人们誉为“德国幽默的象征”。

目录

爸爸挨打
书的魅力
启示
露了“马脚”
战争与和平
相似的可笑
自有妙法
头发的合成
乱真之作
青出于蓝
危险的游戏
父子情深
以身作则难
弄巧成拙
一举两得
盼儿归
“犬马之劳”
报复
美丽的谎言
教子有方
醉眼昏花
看球赛
小鱼的信
互利双赢
流动厕所
越长越矮
获胜之道
积习难改
为了儿子
生日节目
父亲输棋
责罚应有度
大象的酬谢
巧妙的构图
学艺难
梦游者
可怕的胡子
看你咋办
苦中作乐
慈父孝子
爸爸的梦
惩戒
自有对策
按序办事
好心办错事
艺术的魅力
家庭“海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