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临时保镖

  • 定价: ¥49.8
  • ISBN:97875594521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0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临时保镖》自连载以来,收获50亿积分,总点击突破544万,首章突破54万点击的优异成绩。同名广播剧自开播以来,一直深受读者的追捧喜爱,人气极高!
    非主流霸道总裁高雨笙X开挖掘机的俏保镖翟辰,携手带来超甜的破案推理,飞鸟亲吻了跃出水面的游鱼,从此便与大海有了交集。
    彩虹屁选手高雨笙带着他的星星哥哥来了!“人间不值得,哥哥值得。”翻开看,性感保镖,在线跳操,乌拉!

内容提要

  

    高总最近雇了个保镖,按天给钱的那种。病病歪歪的小白脸,还没有高总壮实,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保镖……
    “Siri,我觉得这保镖雇得有点不值。”
    “值与不值,都在你的心里。”
    “?”

作者简介

    绿野千鹤,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文风清新却不失吸引力,写文至今塑造了很多萌得深入人心的人物角色,作品大多为幽默轻松类型,受到了广大读者喜爱。代表作:《神木挠不尽》《皇上别闹》《鲜满宫堂》等。

目录

Part 1 天上星
Part 2 洋娃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