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这不是一本艺术书

  • 定价: ¥88
  • ISBN:978755964496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21页
  • 作者:(英)马里恩·杜查...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屡获殊荣的国际顶级插画师马里恩·杜查斯作品。
    游戏设计由浅入深,从简单模仿到自由创作,让小朋友逐步建立创作自信。
    不报班,在家也能进行高质量的艺术启蒙。
    通过和儿童进行游戏互动,让儿童感知艺术,爱上艺术,学会用艺术进行自我表达。更有趣的是,小朋友可以直接在书上涂涂画画,随意挥洒自己的想象和艺术灵感,学会像艺术家一样创作。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可以和艺术家互动的游戏书。
    跟随国际顶级插画艺术家马里恩·杜查斯一起进入线条、色彩、形状、颜料、纸张、印画和图案的世界,开启一段奇妙的艺术游戏之旅!
    你可以用线条创作一幅画,用颜料吹一个古怪精灵的世界,用简单的形状搭建你的艺术语言,用色彩表达你的心情,让自己迷失在迷宫图案中……
    7大艺术创作基础,50种艺术玩法,你可以直接在书上乱涂乱画,纵情挥洒你的创作激情!
    如果你喜欢艺术,又不知如何开始,那这本书正是为你而准备。

媒体推荐

    这是一本造型艺术启蒙读物。表面上看,全书似内容随意,轻松活泼,实则结构严谨,知识面广。作者把造型艺术所涉及的基本知识、领域和技法都在“玩”中加以呈现,这符合视觉审美和造型艺术能力培养的规律。
    这本书不仅对儿童有启蒙价值,对成年人认识造型艺术和提升艺术兴趣也很有意义。对于我国的入门美术教育来说,本书自由轻松的学习方式是一种必要和有益的补充。
    ——中国美术学院原副院长、色彩研究所所长  宋建明
    马里恩·杜查斯认为,如果你愿意尝试,学习艺术是很容易的一件事。遗憾的是,太多的孩子和成年人不相信他们能创作出任何足以称得上“艺术”的东西。
    《这不是一本艺术书》包括50项指导性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对艺术创作能力的信心。有些活动很简单,比如在正方形中交叉画铅笔线,有些稍微复杂一些,比如3D视幻手,通过变换线条将平面画变成三维画。这本书将带给大人小孩无穷的乐趣,可以亲子互动也可以独自享用。
    ——美国作家、阅读推广人  辛迪·哈德森
    这本书包含了很多基本的艺术创作活动,是不错的艺术入门读物。
    ——英国读者

作者简介

    马里恩·杜查斯,出生于苏格兰,毕业于英国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她是一位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并且获奖无数的女插画家。她的作品独树一帜、风格鲜明,其生动的造型和有趣的主题,一定会让你过目不忘。她的作品还有《和大师一起创造伟大的艺术》、《创意手指画》。其中《创意手指画》荣获英国最具代表性的“D&AD黄铅笔大奖”插画设计奖。

目录

常用艺术创作材料
绘画
颜色
形状
颜料
纸张
印画
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