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政治法律 > 政 治 > 中国共产党

新时代高素质党员干部修养/新时代高素质党员干部丛书

  • 定价: ¥68
  • ISBN:978752071683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东方
  • 页数:31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全书围绕新时代党员干部自身修养的要求,叙述党员干部如何提升自身的政德修养、品格修养、理论修养、知识修养、心理修养、习惯修养等内容,帮助党员干部把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作为终身课题,引导党员干部通过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锤炼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高自己治国理政的能力素质,在新时代能够更好地面对“四大风险”,经受住“四大考验”,更好地履行好自自己的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内容提要

  

    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思想觉悟、道德水平不会随着党龄的积累而自然提高,也不会随着职务的升迁而自然提高,而需要终生努力。源静则流清,本固则丰茂;内修则外理,形端则影直。作者结合自己近四十年的从政经历及感悟,以新时代为创作背景,以高素质为衡量标尺,潜心创作,围绕修养这一主题,探讨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作风修养,修炼品德、素养、胸怀、格局、境界、情怀、智慧等。其中既有党员干部走好从政每一步的真谛要领、真知灼见,又有党员干部淬炼党性必过的三道关口;既有党员干部老实做人、干净做事、清白做官的思想智慧,又有党员干部面对人生得失、取舍、进退、荣辱的处世哲学。本书观点新颖,文风独具一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的生动读本。

作者简介

    晓山,著有《领导修养三千言》《领导智慧三千言》《领导要义三千言》《领导干部素养36讲》《从政之要900句》《与领导干部谈个人修养》《为政悟语》《为政要略》等。

目录

一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
二  自觉把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
三  真正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方法论
四  切实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五  坚决做在党言党  在党爱党  在党忧党  在党兴党  在的表率
六  为政之道
七  走好从政每一步
八  基本原则要坚守
九  以永不放弃的信念修炼党性的“三道关”
十  须臾不可间断的“五项修炼”
十一  一些常识不可忘
十二  基本品质须具有
十三  需要强化的十六种意识
十四  最重要的十一种心态
十五  二十一项负面心态清单
十六  努力养成二十一个好习惯
十七  有信仰才有幸福
十八  修身的精髓在于修心
十九  自我改造、自我提升永无止境
二十  炼就“金刚不坏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