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人间有味

  • 定价: ¥108
  • ISBN:97872221956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云南人民
  • 页数:251页
  • 作者:编者:Golo|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9-01 第1版
  • 2020-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国内超人气漫画家Golo全新作品——温暖美味的青春图像文学。
    娴熟的绘画技巧、流畅的分镜、柔和的配色、感染力十足的讲述,《人间有味》以美食为针,时光做线,编织出一篇怀旧复古的青春图像文学。
    四种美味、四段成长故事——聊聊在年少岁月中给我信赖和陪伴的人。
    家乡小镇的奶茶店老板、陌生校园里的小胖子、暑假里的邻家少年、大都市里的女孩,
    他们给予我的公道、接纳、友情、选择的勇气,和热气腾腾的美食一起,为我拨开成长中的迷雾,温暖我的心。
    高考、转学、寒暑假——闭上眼睛,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唯美食与情谊不可辜负——愿人间常有味。

内容提要

  

    看电影、吃宵夜、话往昔,男孩和女友度过了一次温暖而美味的约会。
    芳香醇厚的奶茶、劲道鲜香的拉面、滋滋冒油的肉饼、用父爱秘制的炒饭,两人相互倾诉藏在平凡食物背后的一个个意义非凡的故事。
    当食物的香味唤起回忆,当往事热气腾腾地扑面而来,我们的青春活色生香。

作者简介

    Golo (高佬),本名赵智成,知名漫画家。他的笔名“高佬”一词源于广东方言,意思是高个子的人的意思。他在中国及欧洲的漫画界均享有较高声誉。著有 《丫丫历险记》《你好,薇薇安》《等风来》《你好,旧时光》《独自等待》等作品。

目录

《人间有味》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