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藏狐砂冈先生

  • 定价: ¥49
  • ISBN:978754109437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123页
  • 作者:(日)Q桑|责编:杨...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0-15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百万读者催更的人气漫画,“残念猫”作者又一暖萌力作——藏狐先生来啦!
    藏狐砂冈先生因为长相严肃、沉默寡言,常被误以为是“人狠话不多”的角色,其实却是外冷内热的好好先生,总是默默善待身边的一切……
    本书是漫画家Q桑继“残念猫系列”之后又一人气力作,蕴含着抚慰人心的温柔力量。

内容提要

  

    藏狐砂冈先生因为长相严肃、沉默寡言,常被误以为是“人狠话不多”的角色,其实却是外冷内热的好好先生,总是默默善待身边的一切:用小零食慰藉心情低落的同事、趁下属去厕所的间隙悄悄买单、在大热天为快递员递上一杯冰咖啡。作为父亲,砂冈先生更是一位合格的奶爸,独自抚养着女儿砂奈子,奋战在育儿一线……

作者简介

    Q桑(Q-rais),日本漫画家、动画导演。1985年生于栃木县,高中开始自学制作动画短片,毕业于东京造形大学设计系动画专业。2009年至2017年就职于东北新社企划导演部。
    2004年获数字艺术奖大奖,2006年获尤里·诺尔施泰因奖蕞佳观众选择奖、吉祥寺动画电影节大奖,2016年获广岛国际动画节优/秀奖,2017年获亚洲数码大赛大奖。
    漫画代表作有《残念猫1》《残念猫2》等,动画短片代表作有《喜欢鸭子》等。

目录

第一章  平时的砂冈先生
第二章  歌剧院的砂冈先生
第三章  纸月亮上的砂冈先生
第四章  莱昂砂冈先生
第五章  金刚狼砂冈先生
第六章  LaLaLand的砂冈先生
后记
联动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