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漫画人设草图本

  • 定价: ¥32
  • ISBN:97871155502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28页
  • 作者:Oran猪|责编:王铁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适合漫画工作室,漫画项目中的主笔、漫画编剧等人员用于设计漫画角色。漫画主笔和编剧可以在草图本中构思、绘制原创角色的草图,并完善角色详细的背景设定。
    这本“漫画人设草图本”是由作者精心设计的,专门对漫画人物设计(简称人设)进行优化。
    本书还配有部分人物设计基础知识及相关知识以供参考。无论你是专业漫画家,还是漫画初学者,都可以从这里获得贴心的帮助。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漫画人设草图本,由国内新锐漫画教学开拓者、漫画家Oran猪精心打造,可用于对漫画人物进行构思和设定。漫画的人设有时比故事本身还重要,所以做好人设,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此草图本可以用于漫画工作室、漫画项目中的主笔与其他成员交流之用。漫画主笔或编剧人员可以先在本书上构思和绘制出原创角色的草图,并完善角色的详细的背景设定,然后与创作者或其他创作相关人员对人设草图进行讨论与修改,修正完毕后,再在电脑上绘制更精细的草稿,并将草稿转交描线助理或工作流程中的后续人员。本书还配有人物设计基础知识以供参考。
    无论你是漫画家,还是漫画初学者,都可以从本书获得贴心的帮助,同时这本书也适用于原创动画、游戏、电影、服装设计中对人物角色外型有设计需要的相关人员使用。

目录

本书适合你吗(使用说明)
怎样做好人物设计
  一、漫画人设的流程
  二、设计与塑造人物的原则
  三、完善人设的维度
  四、漫画人设的误区
人设的基本技巧
  一、人物背景资料的意义
  二、主角与其他角色的外型区别
  三、关于反派的形象塑造
  四、发型设计的关键
  五、快速有效的服装设计技巧
  六、人体比例参考
  七、人物表情设计的方向
  八、关于商业漫画的人设
本书使用方法
漫画人设草图本使用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