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小美和姐姐(绘童年)(精)

  • 定价: ¥45
  • ISBN:9787200154450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
  • 页数:3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时候”是一个人最快乐的时光,也是他一生的精神故乡。关于童年的记忆可能是一个人、一条街、一家店铺……这些特别的存在,每一次回味,都忍不住嘴角轻扬,心中重新注入能量,在营营役役的忙碌中,点亮我们的希望之光。
    ★著名少儿文学作家“阳光姐姐”伍美珍绘本处女作。
    ★连接几代人的童年生活回忆。
    ★在清新的田园画中感受乡俗风情以及徽式建筑的魅力。

内容提要

  

    小美有个漂亮又懂事的姐姐,常常得到夸奖,小美心里虽然有点不是滋味,但姐姐对小美特别好,每天都陪着小美写作业,给小美包书皮、削铅笔,牵着小美一起去上学。
    小美很开心能和姐姐相伴在一起,一直当姐姐的小尾巴……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小美和姐姐(绘童年)(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