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微笑抒写人生

  • 定价: ¥52
  • ISBN:97875158272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工商联
  • 页数:18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还是一本成功励志类图书。
    本书主要讲述了作者坎坷的人生之路,在经历了异乎寻常的痛楚之后,依然能够笑对一切,为梦想扬帆起航,为自己的人生写下光辉的一笔。
    希望本书能够帮助每位身陷困境的人,从自我迷茫的世界中走出来,即便历经坎坷,也能向着梦想的方向不断前行!也祝福每位读者能够成为笑对坎坷、永不止步的追梦人。

内容提要

  

    本书讲述了作者不同寻常的坎坷人生经历。作者在不经意间面对人生的意外打击时,在短暂的消沉之后学会了勇敢地面对一切,这不仅使她的意志变得格外坚强,而且使她内心充满自信,人生从此与众不同。她在饱尝诸多辛酸与痛楚之后,依然能够笑对一切,为梦想扬帆起航,为他人带去爱与希望。
    阅读本书,你会发现:其实命运就在我们自己手中,未来的人生该如何抒写,完全由我们自己决定。只要有足够的自信、智慧、耐心、勇气去改变和刨造,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活出更加美妙的人生。

作者简介

    王岷
    亚洲飞跃颠峰首席导师
    组织行销实战导师
    亚太区杰出教练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河北人,出生于军人家庭,拥有与生俱来的正直与善良。不平凡的人生经历造就了她坚韧刚强、不屈不挠的刚毅性格。用心服务客户,打造仁爱教育品牌,品牌课程有《用微笑抒写人生》《在变革和成长中活出幸福》《精英成长训练营》《家庭亲子系列课程》《我是一切的根源》等,深受创业者喜爱。

目录

Chapter 01 人生有主见,青春不迷茫
  笑对流言,坚守内心深处的主见
  把握好内心的方向,人生就不会迷茫
  思变才有更好的出路
  无奋斗,不青春
Chapter 02 假如上天跟你开玩笑,以微笑回之
  跟别人不一样,不是天塌下来的事情
  人生充满变数,认输便是束手就擒
  放下,人生才能一路自在
  生命看似脆弱,却透出无限坚强
  不要把自己定义为悲剧的主角
  不在磨难中灭亡,就在磨难中辉煌
Chapter 03 打败心魔,用微笑照亮人生
  过往已去,用微笑抒写美好未来
  心若向阳,何惧忧伤
  悲观才会造成最可怕的悲剧
  没有命中注定,只有逆命而行
  别让心魔掌控你的人生
Chapter 04 热爱生命,笑对人生
  生命短暂,别给人生留下遗憾
  用微笑为生命画上一道绚丽的彩虹
  心怀感恩,陪伴不需要等
  人生无常,别辜负美好时光
Chapter 05 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还给你
  发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能“作茧自缚”,就能化茧成蝶
  幸福守恒法则
  不完美,才能看见真幸福
  微笑向暖,才能四季如歌
Chapter 06 放下包袱,让心灵轻装前行
  活得漂亮,才能赢得漂亮
  敢于拼搏,不做“寄生者”
  换一种思路会走得更远
  纵使现实荒凉,也要内心繁华
  生命中从来没有什么不可能
  幸福来自事业与家庭的和谐
Chapter 07 放飞梦想,从心起航
  敢于尝试,才有诗和远方
  改变自我,你可以更优秀
  活在当下,拥有的才是最好的
  为梦想“充值”,好好经营人生
Chapter 08 笑对一切,希望才会如期而至
  心怀希望,就永远会有希望
  成功从微笑开始
  聚财先聚人,聚人先聚心
  用微笑打开机会的门

前言

  

    人这一生,总是得意之时少,失意之时多。我们很多时候对于幸运和不幸的事情,既无法预料,又无法抗拒。上天总会不经意间给我们降临苦楚、悲伤、挫折、逆境,让我们饱尝人世艰辛。
    当我们在黑暗中前行的时候,是选择在绝望中沉沦,还是在希望中奋起,完全由我们自己决定。选择绝望的人,让自己掉进永无止境的黑暗深渊中,无法自拔,失去生存的意义;选择希望的人,能够凭借坚强的意志力做到隐忍,并能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行动冲出黑暗,而努力抵抗自己所遭受的一切所表现出来的顽强姿态,都会化成一抹阳光,照亮自己未来的人生。
    我被上天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后,内心同样是十分孤寂和无助的,感觉自己仿佛被打入了炼狱,身心备受煎熬。但我知道,这个时候正是上天考验我的时候。所谓“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如果我的内心在这样的痛苦遭遇中不够坚强,那么我的人生就会完全落入地狱般黑暗的无底洞中,永远看不到人生中的光亮。最终,我选择了坚强,选择在沉沦中崛起。
    当我回过头来看自己从沉沦到崛起,从迷茫走向辉煌,活出了自己应有的尊严时,我发现,其实不论我们遇到了何种程度的挫折、不幸与坎坷,只要微笑对之,用超然的心态去看待,就可以将一切看淡、看轻。因为看淡,所以快乐;因为看轻,所以幸福。这样,我们就可以带着欢快的心情,寻着梦想的脚步,活出精彩的人生。
    正是有了痛苦的经历,才使我的人生之花开放得格外灿烂辉煌,如果没有痛苦的积淀,我又怎能体味到生命的美好?所以,人生中的痛苦、磨难、不幸,其实就是一块磨刀石,当这块磨刀石把我们越磨越锋利,可以刺破接下来一次比一次坚固的痛苦、磨难、不幸的时候,我们就能变得坚不可摧。痛苦、磨难、不幸,对我们也是一种考验,经不起考验的人,注定一生平凡,被埋没在人群中。而那些能够经得住磨炼和考验的人,能够凭借自己的自信和勇气,再加上比平常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自然能收获不一样的人生。因此,只要我们能够以微笑对之,只要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决心经受得住磨砺和考验,人生中经历些痛苦、磨难又何妨?正如一句话所说:“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演奏出世间的绝唱;只有经历了地狱般的磨炼,才能练就创造人生奇迹的力量。”
    我始终觉得,一个人可以十分清贫、困顿,可以因不幸和灾难而悲伤、难过,但绝对不可以没有梦想;一个人要想在人生路上取得成功,也绝对不能没有梦想。因为,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无论自己的人生身陷何种境地,都能不被眼前的困境和不幸所牵绊,不会被生活牵着鼻子走,而是能够不断尝试改变现状,为自己的未来规划;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在迈出每一步的时候,都是朝着自己的既定目标前进的,而不是迷茫、没有方向地乱撞;一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能够用自己的双手去掌控自己的命运,去为自己造梦,到达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把自己变成想要的任何模样。
    所以,我们要乐观地对待我们所经历的一切,学会用自我修行的心态,笑看一切,这样痛苦、悲观就会远离我们。我们还要用高瞻远瞩的眼光去看待一切,学会掌握自己的人生,每走一步都为梦前行,这样我们将会成就幸福的一生。
    打开本书,它会告诉你:其实人生就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未来的人生之路该如何抒写,完全由我们自己决定。只要有足够的自信、智慧、耐心、勇气去改变和创造,我相信,我们就能够创造出更加精彩的人生。
    希望本书能够帮助每位身陷困境的人,从自我迷茫的世界中走出来,即便历经坎坷,也能向着梦想的方向不断前行!衷心祝福每位读者能够成为笑对坎坷、永不止步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