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安庆王妃传

  • 定价: ¥66
  • ISBN:97875205200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史
  • 页数:39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一本长篇历史小说,讲述了安庆王妃的情感纠葛。
    房间里重新恢复了安静,云瞬睁开眼睛打量着周遭的环境,这大得不像话的房间,高贵华美的幔帐,古朴庄重的摆设,到处都在提醒着她,她生活的地方不再是那个普普通通的康平王府,她现在的身份,是高贵的安庆王妃,这朱红的高楼门阁才是陪伴她直到未来的地方。
    既然已经是安庆王妃,那么,从前的那些就让它过去吧。
    有的人,只需要埋在心里。

内容提要

  

    《安庆王妃传》是一部关于爱情、婚姻、道德和人性的长篇历史小说。
    小说以唐高宗时期那段历史为背景,讲述了三个女人一生的情谊和纠葛:她们一个对爱情不断追逐,克服父辈的反对终成连理,却在婚后因为子嗣缘故倍受排挤,最终为求一子含恨而终;一个处心积虑地谋划,为达个人目的而害人于无形,到头来牵连全族,彻悟悔恨;一个因意外而导致家庭覆没,和真爱失之交臂,成了一个孤独的未亡人。小说故事告诉我们:在人生这个大舞台上,一味追逐的、争取的,最后却死得不明不白;善于算计的、阴毒的,最后株连了全族不得善果;无奈妥协的、低头的,反倒成了最无助的被害者!爱情可以互相信任,又能瞬间背叛,友情表面真挚却也抵不过一场私欲。当人性之中的弱点完全暴露在阳光之下,唯有凭借自己的坚强和智慧,走过如寒霜的岁月,穿过阴暗的雾霾,用行动告慰这个时代,依旧有光明,依旧有爱。

作者简介

    恒河沙数,原名李蕾,汉族,女, 1989年出生,天津人。作家、编剧,笔名小磐仙。鲁迅文学院32届全国中青年作家高研班学员、鲁迅文学院全国中青年影视编剧高级研修班学员。2011年开始网文生涯,先后为纵横中文网、阿里文学签约作家。长篇作品《绝色军师》连续三月占据纵横中文网女生频道热书榜第一名。后增补番外合集《物是人非事事休》《鹦鹉洲横汉阳渡——梦福缘》《圆月夜闲话黄粱——中秋特别篇》《往忆如星星在天》。2012年4月于该网站发表长篇作品《江山若囚美人心》。2013年9月发表百万字长篇作品《至尊女相》,获得网站超人气作品好评。2014年5月应中国移动阅读基地运营商要求,增补《至尊女相》番外集,包括《古刹钟声①②③部》《问英雄,谁是英雄①②部》《湘女无泪》《擂台风云①②③部》《三生情缘①——⑦部》《欢喜冤家①②③部》。2014年,完成古言作品《鸳鸯枕上书》。本书被许多知名作家前辈评论、关注。

目录

第一章 云归长安
第二章 戴罪之人
第三章 夙世情根
第四章 后宫之斗
第五章 危险逼近
第六章 麻烦婚事
第七章 迟到的心
第八章 痛失所爱
第九章 一喜一哀
第十章 安庆王妃
第十一章 鸡犬不宁
第十二章 原来多余
第十三章 一念之差
第十四章 不如随风
第十五章 八月萤火
第十六章 天变之始
第十七章 满心期待
第十八章 空房之喜
第十九章 送子观音
第二十章 主母云瞬
第二十一章 不安分子
第二十二章 伴君幽独
第二十三章 执手无憾
第二十四章 求子神方
第二十五章 祸兮所依
第二十六章 黄雀在后
第二十七章 与子长别
第二十八章 雨夜奔忙
第二十九章 生之苦痛
第三十章 相思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