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放大镜下的埃及(精)

  • 定价: ¥112
  • ISBN:9787541093814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美术
  • 页数:45页
  • 作者:(英)大卫·朗|责...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以另类游戏的方式,将知识与趣味、游戏与发现、历史与艺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拿起书中附赠的放大镜,开启古埃及的探索之旅,成为小小埃及考古学家。
    拿起书中附赠的的放大镜,跟随考古学家们的足迹,踏上古埃及的探索之旅吧!你将参加法老即位时的盛大游行,见证胡夫大金字塔的建成仪式,观看埃及艳后与罗马帝王的海上激战;参加一场古埃及婚礼,甚至去与祭祀一起制作木乃伊……触碰埃及历史上那些非凡的时刻;从奴隶的悲惨生活,到亚历山大图书馆学者们的闲暇时光,在找找看看中,全面了解古埃及人的日常生活,还有那些鲜为人知的有趣冷知识,成为小小埃及考古学家。
    宏大又充满细节的场景中藏着众多珍宝,有超过200个事物需要寻找和发现,配合以适当的文字介绍,既培养小读者的记忆力和专注力,又具有极强的阅读性。
    拿起你的放大镜,每一个宏大的场景中都有10个事物等着你去寻找,在整个探索之旅中,一共有200个事物等着你去发现;充满细节的场景,一定会让你的探索之旅充满惊喜和乐趣;不要只顾着寻找答案,努力记住每个小细节吧,因为在40页还一个记忆力大考验等着你。这场古埃及发现之旅,培养和锻炼小读者的记忆力和专注力。

内容提要

  

    拿起神奇的放大镜,踏上古埃及的探索之旅!
    在宏大的场景中,200个有趣细节等你来发现。
    走进金字塔,里面堆满了秘密与文物;寻找狮身人面像遗失的鼻子,发掘法老陵墓中遗留的宝藏;参加一场载歌载舞的古埃及婚礼,或是与祭司一起制作木乃伊……在找找看看中,全面了解古埃及人的日常和相关的历史文化,成为小小埃及学家。

目录

尼罗河与沙漠
家庭婚礼
种庄稼,盖房子
法老
大金字塔
神与祭司
阿肯那顿和图坦卡蒙
奴隶制
惊人的发明
伊姆霍特普
亚历山大图书馆
死亡与木乃伊
盗墓贼
克利奥帕特拉
斯芬克斯之谜
图坦卡蒙之墓
象形文字
你能找到吗?
答案
时间线
词汇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