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德语

大家的德语(A1教师手册)

  • 定价: ¥52
  • ISBN:97875213200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189页
  • 作者:编者:(德)罗尔夫...
  • 立即节省:
  • 2020-10-01 第1版
  • 202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大家的德语A1教师手册》为《大家的德语A1学生用书》的配套教师用书。
    《大家的德语》(Starten Wir)是HUEBER出版社2017年起陆续推出的一套德语教材,由外研社原版引进,适用对象为零基础的大学生以及培训机构学生。
    《大家的德语A1教师手册》阐述了教材设计理念,为教师提供了每一主题单元的教学法提示以及课堂活动材料。本书还包含12套单元测试题并附有答案,供教师作为课堂测验使用,学生亦可用来检测课堂所学。此外,本书还提供A1学生用书和练习手册的听力原文及练习题答案。

目录

Konzeption des Lehrwerks教材理念  
Methodisch-didaktische Hinweise教学法提示
KopierVorlagen课堂活动材料
Tests测试题
Transkriptionen Ku rsbuch学生用书听力原文
Transkriptionen Arbeitsbuch练习手册听力原文
Losungen Kursbuch学生用书答案  
Losungen Arbeitsbuch练习手册答案  
Losungen Tests测试题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