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钱儿爸超级西游记(8)/超级故事系列

  • 定价: ¥36
  • ISBN:978754486566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154页
  • 作者:(明)吴承恩|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系列是语言艺术家钱儿爸专门针对5-10岁孩子的阅读需求,历时三年半,精心改编而成的全本《西游记》系列故事书。
    改编过程中,作者再三斟酌,精心权衡,小心剔除了原著中小读者不易理解的部分,将原著最精彩、最生动的部分连缀成篇,以幽默浅显、生动活泼的语言,用孩子们喜欢的方式讲述《西游记》,帮助孩子们感受中国古典文学的魅力,体验积极努力、永不懈怠的“西游精神”。
    本系列配套伴读音频系列“超级西游记”也深受小读者喜爱,百万家庭追听不怠,累计收获2000多万次读者点击和海量听众好评。
    本册为该系列第8册,讲述了:取经之路接近终点——在金平府,孙悟空三打玄英洞救师父;在铜台府,师徒四人再遇盗贼;在大雷音寺取完经书,观音菩萨掐指一算……八十难已过,尚有一难待破除。

内容提要

  

    本册收录钱儿爸“超级西游记”第106集至第120集的故事。黄狮精偷走孙悟空的兵器是要干吗?孙悟空火烧虎口洞,九灵元圣真会按兵不动?大吼一声后,九灵元圣会变成什么?天竺国的公主是真是假?
    在本册《钱儿爸超级西游记》里,取经之路接近终点——在金平府,孙悟空三打玄英洞救师父;在铜台府,师徒四人再遇盗贼;在大雷音寺取完经书,观音菩萨掐指一算……八十难已过,尚有一难待破除。

媒体推荐

    感慨感动,钱儿爸也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创作了这大人小孩都爱的“超级西游记”,真是大功德一件。
    ——妙存默处
    “超级西游记”迷,把女儿也带成了《西游记》迷,看完大结局泪流满面!
    ——yunyun
    把“超级西游记”的手稿出书吧!给孩子们留个纪念,陪伴他们儿时成长的故事,待他们懂事后再看,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丽
    我和儿子也是“超级西游记”的忠实粉丝,这是我听过讲得最用心、最有温度的《西游记》故事,感谢钱儿爸的大爱!
    ——毛妮儿

目录

第106集 智斗黄狮精
第107集 大战九灵元圣
第108集 天尊收元圣
第109集 金平府观灯
第110集 玄英洞斗牛阵
第111集 孙悟空三战犀牛精
第112集 四木禽星收降三怪
第113集 布金禅寺
第114集 天竺国驸马
第115集 假公主现形
第116集 太阴星君收玉兔
第117集 万僧不阻
第118集 百口莫辩
第119集 孙悟空夜探阎罗殿
第120集 终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