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钱儿爸超级西游记(5)/超级故事系列

  • 定价: ¥36
  • ISBN:978754486563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164页
  • 作者:(明)吴承恩|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钱儿爸超级西游记(5)/超级故事系列》是语言艺术家钱儿爸专门针对5-10岁孩子的阅读需求,历时三年半,精心改编而成的《西游记》故事书。改编过程中,作者再三斟酌,精心权衡,小心剔除了原著中小读者不易理解的部分,将原著最精彩、最生动的部分连缀成篇,以幽默浅显、生动活泼的语言,用孩子们喜欢的方式讲述《西游记》,帮助孩子们感受中国古典文学的魅力,体验积极努力、永不懈怠的“西游精神”。

内容提要

  

    本册收录钱儿爸“超级西游记”第61集至第75集的故事。火焰山原本只是几块炉砖?铁扇公主为何那么痛恨孙悟空?孙悟空三借芭蕉扇会得手吗?谁能帮助孙悟空降伏九头虫?
    在本册《钱儿爸超级西游记》里,取经之路格外艰险——在小雷音寺,黄眉怪阴阳怪气,金铙钹神秘诡异,白布口袋阴气森森……路断人稀,荆天棘地,无数困难在前方。

媒体推荐

    感慨感动,钱儿爸也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创作了这大人小孩都爱的“超级西游记”,真是大功德一件。
    ——妙存默处
    “超级西游记”迷,把女儿也带成了《西游记》迷,看完大结局泪流满面!
    ——yunyun
    把“超级西游记”的手稿出书吧!给孩子们留个纪念,陪伴他们儿时成长的故事,待他们懂事后再看,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丽
    我和儿子也是“超级西游记”的忠实粉丝,这是我听过讲得最用心、最有温度的《西游记》故事,感谢钱儿爸的大爱!
    ——毛妮儿

目录

第61集  火焰山
第62集  孙悟空智取芭蕉扇
第63集  孙悟空再变牛魔王
第64集  牛魔王骗猴王
第65集  天神下界擒牛魔王
第66集  奔波儿灞和灞波儿奔
第67集  九头虫
第68集  孙悟空携手二郎神,大战九头虫
第69集  木仙庵除树妖
第70集  小雷音寺
第71集  黄眉怪的白布口袋
第72集  弥勒佛现身了
第73集  佛祖指点孙悟空,大圣智擒黄眉怪
第74集  七绝山稀柿胡同
第75集  悟空八戒智擒巨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