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钱儿爸超级西游记(3)/超级故事系列

  • 定价: ¥36
  • ISBN:978754486561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153页
  • 作者:(明)吴承恩|责编:...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钱儿爸超级西游记”系列是语言艺术家钱儿爸专门针对5—10岁孩子的阅读需求,历时三年半,精心改编而成的全本《西游记》系列故事书。
    改编过程中,作者再三斟酌,精心权衡,小心剔除了原著中小读者不易理解的部分,将原著最精彩、最生动的部分连缀成篇,以幽默浅显、生动活泼的语言,用孩子们喜欢的方式讲述《西游记》,帮助孩子们感受中国古典文学的魅力,体验积极努力、永不懈怠的“西游精神”。
    本系列配套伴读音频系列“超级西游记”也深受小读者喜爱,百万家庭追听不怠,累计收获2000多万次读者点击和海量听众好评。
    本书为系列之三。

内容提要

  

    本册收录钱儿爸“超级西游记”第31集至第45集的故事。乌鸡国国王托梦唐僧,所为何事?号称火眼金睛,可孙悟空真的不会错认师父?唐僧中了红孩儿的圈套,红孩儿的三昧真火能否挡住孙悟空?在火云洞,孙悟空为何变身牛魔王?
    在本册《钱儿爸超级西游记》里,取经之路险象环生——在车迟国,为了拯救僧人,师徒四人与虎力大仙斗法,与鹿力大仙斗智,与羊力大仙斗勇……相逢狭路,荆棘满途,无数考验在前方。

媒体推荐

    感慨感动,钱儿爸也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创作了这大人小孩都爱的“超级西游记”,真是大功德一件。
    ——妙存默处
    “超级西游记”迷,把女儿也带成了《西游记》迷,看完大结局泪流满面!
    ——yunyun
    把“超级西游记”的手稿出书吧!给孩子们留个纪念,陪伴他们儿时成长的故事,待他们懂事后再看,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丽
    我和儿子也是“超级西游记”的忠实粉丝,这是我听过讲得最用心、最有温度的《西游记》故事,感谢钱儿爸的大爱!
    ——毛妮儿

目录

第31集  孙悟空大破莲花洞
第32集  乌鸡国国王托梦唐三藏
第33集  太上老君赠仙丹
第34集  妖怪变唐僧,真假难辨
第35集  孙悟空初会红孩儿
第36集  叔侄大战火云洞
第37集  红孩儿假扮观音菩萨骗八戒
第38集  孙悟空变牛魔王
第39集  五环金箍
第40集  鼍(tuo)龙也是龙
第41集  孙悟空戏弄三国师
第42集  孙悟空求神雨
第43集  仨国师自讨苦吃
第44集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第45集  孙悟空斗法除三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