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玫瑰探戈

  • 定价: ¥59
  • ISBN:978754773828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日报
  • 页数:29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品围绕初入职场的青年律师林清展开。刚离开学校的林清在律师事务所举办的招待晚宴上偶遇了学生时代的女友王琳。在得知即将接待的案子就是林清家的股权转让后,林清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昔日女友的事情当中,同时他也看到了二人复合的希望。随着纷繁复杂的股权纠纷被层层梳理清楚,一个大阴谋也呈现在林清面前。而他一直爱慕的女友,竟然是这场阴谋的幕后黑手之一。林清拨云见雾,层层梳理,终于明白金钱、事业、爱情、亲情的真谛,最后能一审轻松地去拥抱世界。

内容提要

  

    一场意外,丹妮的无辜身亡,改变了她原本平凡的生活。还有另一个他为了爱她不惜牺牲一切,只为她那盈盈一笑,三个人的探戈该怎么跳呢?是否更加吸引人……

作者简介

    纪玉峰,资深律师,作家,编剧。
    以合伙人的身份任职于ALB亚太30强律所,拥有20多年律师执业经验,办理的多起案件作为经典案例被国内多家数据库收录。
    纪玉峰擅长将真实的律师工作场景融入创作,在跌宕起伏的反转和悬念中剖析人性。本书部分情节取材于真实案件,所有法律程序都力求还原,以一起杀机四伏的诉讼,直抵复杂人性的至暗角落。
    已出版律政悬疑小说《玫瑰探戈》《双面》《心刃》,多部作品已在影视化改编中。

目录

楔子一
楔子二
第一章  密谈
第二章  夜宴
第三章  共舞
第四章  周末
第五章  内幕
第六章  协议
第七章  玫瑰探戈
第八章  调证据
第九章  你这个傻瓜
第十章  袭击
第十一章  聚首
第十二章  表白
第十三章  塞维利亚
第十四章  再度见面
第十五章  恩怨
第十六章  抢夺
第十七章  内奸
第十八章  证据交换
第十九章  吻
第二十章  再见
第二十一章  你是我的了
第二十二章  天使离去
第二十三章  BH2000
第二十四章  失踪
第二十五章  归来
第二十六章  密会
第二十七章  真相
第二十八章  永别
尾声